“三增”是什麽意思?女人笑而不答,男人看完本文妳才知

美國保羅V8助妳“三增”,但許多男人沒有真正理解過女人眼中的“三增”
在男性世界裏面,“三增”是非常重要的,放在女人的眼裏,這就是男人真槍實彈的“武器”。
增大,增長,增粗就是男人必備“三增”,少壹個也不行。到底為什麽“三增”對女人的滿足感來說,非常重要呢?
1、增大
就是男子小弟的海綿體比正常情況之下要增大壹倍。也許妳不太明白,增大對女人意味著什麽呢?
讓我來告訴妳吧。增大可以保證與陰道壁緊密度。許多男人在年輕時候,男女都20多歲,兩個壹起愛愛,都會有壹種感覺,就是緊巴巴的,只是男性動幾下,女性就忍不住了。
這是因為兩個器官的緊密度造成的。說到這裏應該明白,就是活塞運動壹樣,如果中間的空隙太大,是很能抽氣的,就不會有遞加的效果。
女性隨著年齡變化,再加上生了孩子,陰道不管做什麽手術,都不可避免地出現檢驗的現象,就相當於男人兩個的器物沒有辦法完全閉在壹起。
女性正面檢馳了,男根還是那個男根,自然雙方都不會有感覺的。折騰了很兒,男人累得像壹只狗,卻調不起女人的性高潮。因此男根增大才能應對現狀。
像有男人吃保羅V8保健品之後,可以20分鐘之內瞬間增大。
2、增長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男人的小弟可以與整個陰道完全包圍,也就是每個位置都刺激到女人的器官,這給女人的感覺卻是非常美妙的。
許多女人有壹種感覺,就是男人的小弟可以早到子宮,這種刺激壹下讓女人欲罷不能了。
如果妳有性保健的知識,想必也是知道,如果男人的小弟太短,就影響精子需要非常努力才能遊到卵巢,這對生孩子來說,就比較困難了。
如果加上男人精子活躍性太差,精子遊到壹半就不遊了,所以女人很難懷孕。
有些為了生孩子的男人應該,如果妳的小弟是足夠長,直達子宮,當卵巢開啟時,精子就會直達卵巢,並找到壹個卵子結合,從此就有了妊娠反應。
這就是有些女人原本不想要孩子,但稍不壹小說就懷上,因為男根的小弟太長了,戰鬥力太強大,只是卵巢排卵了,想不懷孕也難了。


3、增粗
有些男人不太理解,增大增粗不是壹回事嗎?細細想來,這很有道理,原本小的東西,壹下變大了,就是這樣意思嗎。
但對女人來說,卻是兩回事。
增大是海綿體瞬間的增大,但持續差,壹會可以會變化了,氣血壹時不通,原來挺大的,壹會慢慢變小了。
而增粗是穩定持續性。比如妳吃保羅V8保健品,原來正常情況之下壹個大拇指的直徑大,現在正確情況有兩只手指大。
當妳光身時,女人壹看就有情趣了。男女之間的性趣,就是這樣來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