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行,我使用雙效威而鋼必利吉是為了她更性福

有人用壯陽藥啊之類的,被人知道了好像會被指指點點,這直接觸犯了男性僅存的尊嚴,但是並不是已經有了不舉、早洩才可以使用,例如必利吉雙效威而鋼,在我們網頁使用者中,有較多人都是用來加強自己,給女伴更好體驗而用的!

不是不行,我使用雙效威而鋼必利吉是為了她更性福

不是不行,我使用雙效威而鋼必利吉是為了她更性福

雙效威而鋼必利吉使用心得

之前已經在藥局購買了兩次威爾剛,使用起來實在是不錯,我每次都是半顆半顆吃,老婆就很受不了,威而鋼效果實在不錯,吃了過30分鐘後就會很有效果,小弟弟硬到不行,感覺比鐵棍還硬,老婆看到之後都嚇一跳,覺得會被欺侮的很慘,事後果然被我操的很慘,全身虛脫。

這次因為存貨快不足了,所以就買另一種「雙效威而鋼」必利吉,雖然商家說太熱銷導致等了一陣子,但是靠自己的毅力也是衝勁十足;等到貨來了也放了一段時間,這次週休二日想說沒什麼大事情,就在週五晚上吃了一顆必利吉後,直接睡著,等到天亮了之後,奇怪,沒啥反應!?接著想把老婆叫到房內準備辦事,剛有性慾的想法而已,小老弟立刻立正,站得筆挺,我嚇一跳,心想說:有沒有這麼神奇啊!?二話不說,抱老婆進房間後,直接開戰,一直動不停,完全沒有想停下來、想射等感覺,還好我體力好,整個背部汗出如漿,老婆被我操到整個軟腳,直說”怎麼這麼久!”、”好累!”,最後看老婆太累才整個結束,看看時間,居然過了50幾分鐘,將近一小時,而且,剛射完後,看到老婆躺在床上嬌喘的樣子,小弟弟居然又立刻翹起來,二話不說,翻身再戰,整個過程從早上五點半一直做到快八點,一共做了三次,然後二人就一直睡到中午。

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沒想到下午4點多又有性慾,小老弟立刻又蓄勢待發(我心想:這必利吉也太猛了吧!?),下午及晚上又各做一次,然後很累的上床睡覺,我也沒有吃第2顆,直接躺平睡著,結束了嗎?不,並沒有,睡到今天早上,小老弟又立刻昂然屹立,又把老婆給好好疼愛一番,做到下午一共又做了三次(因為老婆無法配合,否則更多次!!),晚上還想要,老婆直接很害怕的說:我要去睡了!不敢再愛愛了!所以,我才有時間在這兒打字…..

不是不行,我使用雙效威而鋼必利吉是為了她更性福1

不是不行,我使用雙效威而鋼必利吉是為了她更性福1

我沒想到這款雙效威而鋼真不是假貨,又讓我老婆感受到我年輕時的那種”衝勁”。如果要比較輝瑞威而鋼跟雙效威而鋼的話,我個人覺得威而鋼的藥效對我來講是小老弟會一直硬、一直硬,4-6個小時內都會硬不停,而雙效威而鋼效果就是一直潛伏在體內的感覺,一想要用,就立刻上身,兩個就像倚天劍和屠龍刀一樣,都很有效用,而且都能久戰不倒,就看每個人適合哪一種了,因為壯陽藥對每個人的影響不一,對我而言,兩種都很好用,我只擔心一件事情:就是太勇猛而讓老婆會恐懼愛愛,到那時候就換我傷腦筋了………

必利吉的使用感受,大家可以通過上文看得到,單純為了提升房事感受,是可以用的,也是目前大多數購買這類壯陽藥的客人所想的,並不是不舉之後再用,而且合理使用必利吉,還可以預防早洩不舉!當然我們建議一次使用半顆、1/4顆必利吉效果就足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