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而不堅,女人討厭,男人當找誰說理

男人“舉而不堅”,善解人意的女人拿著保羅V8有話要說
找壹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很重要,對男人“舉而不堅”態度,女人的態度很重要。正常的女人就會埋怨男人不行了。
1、性能力的重要性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細膩的交流,彼此尊重的交流。壹上來,就是抱怨對方,沒有那個男人不反感的。
現在女人找男性,對性能力是壹種考察的條件之壹。
物質條件當然是要講究的,有車有房,有壹份光鮮的工作,每個月收入穩定,生活過得十分滿意。
但在性能力上也不能放低標準。
現在這個年代,只是妳有上進心,肯拼搏,擁有不錯的收入應該是不難的。因為妳有學歷,有思考能力,物質條件有高低,混個中產也不難吧。
有些男人,確實在物質條件上相當不錯,但壹想到性能力上,許多女人都不願意嫁。
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其實也是無可厚非的。情趣突然來了,本想興奮壹下,在進入時候卻是“舉而不堅”,誰能接受得了。
有時候更為嚴重的是,女人在身邊抱怨兩句話,男人的正面立即變得軟綿綿了,連進入的也進入不了。
大家都知道掃興的事情有多令人討厭。壹次是這個情形,女人還是沒有什麽大意見的,畢竟有壹個穩定的生活,還是好日子。
2、女人出軌,男人要付壹半責任
但是時間長了,女人出不出軌是壹回事,男人相信女人有沒有出軌又是另外壹回事。
電視劇裏面男男女女之間的愛與恨,就是這樣發生。人不可能沒有猜疑,也不能永遠完全相信壹個人,當有事實擺在面前,男人或女人都會沖動地認為,對方有負於我,是對方先背叛我的。
但是愛情,誰又說得清楚呢?男人寧願選擇像保羅V8的好產品,也不願意受到女人排擠。
保羅V8在短期內,對男人自身問題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男人選擇了婚姻,就選擇了責任,也必須承擔家庭的義務。夫妻在性方面出了問題,只能正視自己的問題,先找出原因。
在生活,許多夫妻對性生活要求比較高的,三天不愛愛,心情就煩亂,這個時候,使用像保羅V8這樣的產品,可以讓妳保持壹定的戰鬥力。


當然,只是靠美國保羅V8帶來療效,肯定還是不穩妥的。最後還是從自己生活習慣出必,改掉壹些壞習慣,多加鍛煉,再加以保羅V8來助興,相信生活會更為美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