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婆天天要,如今省事了,雙效威爾鋼折桂

男人遇到上天天要的老婆,估計壹般的男人都會打冷凜,因為天天性愛會傷身。雙效威爾鋼能半顆讓老婆求饒。
1、遇上性欲強的女人
性愛是什麽?是快感,是上癮,是把持不住。老婆是壹個性欲強的女人,在沒有雙效威爾鋼之前,我是心裏非常心驚的。
我白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基本上每晚能七點下班已經很走運了。回到家中,老婆是壹個賢惠的女人,家務不用我動手做。
有時工作太累了,回到家中,坐在沙發就能入睡,等到我醒來時,已經是零時二三點了。
如果是別人家的老婆,這個時候可能早就入睡了,但我的老婆不是這樣的,她做完了家事之後,就我抱住我壹起睡,只是我睡醒動壹動,也會把老婆就給弄醒了。
原來,我和老婆二人世界才剛剛開始,基本每天都是這樣,共浴,共撫摸,用我的男根來挑撥陰唇,老婆就會產生壹種讓男根插進來的沖動。
我從小不喜歡運動,所以男根發育有些小。但是在老婆的手上,卻是壹個可以培養的男根,因為只是經常玩弄,就會慢慢變大,最後會充盈整個陰道,這樣的性愛值得期待。
老婆天天想性生活,只是為了培養我的男根又長又粗又大。
但是我怎麽能受得了呢,壹會兒摩擦大陰唇,壹會兒陰道繞壹圈,壹會兒嘴巴伺候,就是不能讓人痛快地射出來。
最後往往是老婆自己受不了,要男根的抽插,所以造成了天天性愛的局面。


2、女人滿足了,就會放過男人
開始對雙效威爾鋼是看好的,認為是藥三分毒,男人為了身體,能多壹事不如少壹事。
但是老婆天天這樣搞,雖然我覺得天天這樣做,男根也有增大的效果,下垂時自己是知道,以前是怎麽樣,現在是怎麽樣,男人嘛,註意小弟的變化也是青春期的內容之壹,沒有什麽好奇怪的。
老婆如癡如迷的樣子,讓我不得不對雙效威爾鋼產生了興趣,只是男根更強大了,老婆就不會以鍛煉男根為理由天天要了。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立即試驗,在過去壹周內,連續做了7天,第8天,老婆就開始放過我了,不再揪著我的男根不放,因為這些天的表現,讓老婆覺得比其它男人更強大了,就不會天天盯著了。
現在每周做三天,老婆已經得到滿足了。原來雙效威爾鋼帶給的不僅是勃起堅挺有力,而且保持40分鐘以上,持久時間讓任何壹個女人都會感覺滿足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