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發育不好,戰勝女人用日本藤素

男人發育不完全,會影響與女人交合嗎?日本藤素告訴,增大男根有辦法。
男人先天發育不全,可能是男根比較小,疲軟無力,不是不能舉起來,用手指彈壹下,男根還是有勃起來的。
正常的男性勃起來有10厘米,先天發育不全的男人,勃起有8厘米,就女人陰道的結構來說,超過10厘米是理想的選擇。
1、男根小跟有沒有女人緣無關
男人覺得自己男根小,就沒有女人喜歡,就沒有女人緣。其實這不是絕對。有時,表面性能力不行,也不是性能力永遠不好的。
像我有壹個遠房親戚,從小身體就瘦弱,不也是有女人跟。過去參加婚禮的時候,發現那個女人的長相還是不錯的,當時就非常好奇,像這樣條件的女人為什麽選擇這麽瘦弱的男人呢。
聽另外壹個親戚說才知道,這個女人長相是不錯,但是壹個啞女。
原來是這樣,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別人欺負啞女,我的這位親戚願意和啞女壹起受欺負。所謂夫妻共同進退,風雨同行,從小就有這樣的。
長大了兩個人也不想分開,只好結婚成為壹對夫妻。
從中醫角度來看,從小氣血不通,多半是某個器官沒有發育完全,元氣被散走壹部分,嬰兒時元氣不足,造成後面生長發育,也是可能。
有過性經歷的男人就是壞的,擔心這位親戚不會房事,偷偷支招,想來就讓人好笑,說到底妒忌唄,雖然是壹個啞女,但是長相挺讓壹些男人有性沖動的。


2、先天不足能補回來嗎
這部分缺失,如果還是在孩子時代,通過不斷地體育鍛煉,還是會有很大的改善空間的,但是想正常男人壹樣,可能還是欠缺壹些東西。
果真料到,這位親戚遇上了性事問題。男根放進去之後,連處女膜也沖不破。
親戚知道我不是有非分之想的人,不想其他人,有壹種幫妳開苞的異想天開,這是文明的時代,發生這種事可能性較小,如果那女人不願意,看情形來說,啞女只認定這個男人了,不會讓男人碰的。
我就推薦日本藤素,雖然說日本藤素不能完全解決先天發育不足的問題,但可以改善人體的機能,幫助男人擁有壹定的性能力,也有可能把腎內的潛在能量釋放出來。
我建議親戚只吃半顆,怕他壹下受不了,瘦弱的男人半顆足夠了,正常男人吃壹顆日本藤素,戰鬥力增加壹倍。
後來親戚發短信告訴我,行了,不僅把處女膜沖破了,而且還持續20分鐘,搞到第二天忘記了上班了,那種性愛的感覺太美妙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