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荷爾蒙,性欲強,日本藤素為何這樣有效?

男性荷爾蒙增加性欲,日本藤素真的有效哦。
年輕男人的荷爾蒙,散發著吸引女性目光的男性氣味,讓女性通過男人外表,就能感受來自男人的魅力。
1、荷爾蒙與性關系
荷爾蒙分泌越多,男性的魅力就越強大。也就說明這個荷爾蒙處於正常的水平上。
荷爾蒙是包含了人體內所有激素,激素最大的作用就是增加新陳代謝,包括長高,勃起等等。
怎麽判斷壹個男人體內荷爾蒙水平呢?
最簡單的判斷的方法就是觸摸自己的手腳,如果是溫和和的,說明妳的荷爾蒙水平是相當充足。相反,可能就是因為荷爾蒙水平較低下,影響人體正確代謝活動。
在性生活中,荷爾蒙水平充足的男人,在與女人的肌膚接觸的時候,皮膚透出來的溫暖感,女人是可以感受得到了。
女人感受男人的溫度的時候,女人容易把全身心融入到男人的身體裏面,達到中醫中陰陽交匯的結果。
達到這種性愛才是高質量的性愛,因為男女雙方身體交融,達到天人合壹的結果。
這樣的性愛,不僅可以對男女雙方身心有極好調理作用,而且由於男人過於陽剛,持久性也相當高。
正常情況之下,荷爾蒙水平充足的男人,持續性愛40分鐘不成問題。有些特別突出的男人,可以達到壹個小時以上。


2、增強荷爾蒙的辦法
對於男人來說,增強荷爾蒙有什麽辦法呢?
我有壹個遠房親戚曾是軍人,為人性格太直,經常會得罪老板。工作似乎月月換,賺錢少,但是他身邊從來不缺少過女人,聽他吹噓自己做性愛可以堅持壹個半小時。
看他外表,身材高大,荷爾蒙爆棚,每次與他做愛的女人都是欲醉欲仙。女人寧願倒貼,給他錢花,也不願意放走他。
他以前在軍隊時,每天鍛煉都是七八個小時,天天如此,堅持四年,才會今天的戰鬥力。
男人不想這樣苦鍛煉還有其它辦法嗎?日本藤素就可以幫助,提高荷爾蒙水平,讓身體興奮起來,性欲也會越來越強。
日本藤素可以長期進行按照分量食用,慢慢調整身體各個器官的機能,最後實現荷爾蒙水平增加的目的。
男人保健可以選擇日本藤素,還可以修復器官的損失。有朋友能吃日本藤素調理壹段時間,每天的食量也增加50%,聲音也變得宏亮了,讓人覺得更有男人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