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是亞洲人,現任是東歐人,用日本藤素戰鬥力評比

對性愛要求高,有錯嗎?女人離開前夫,與東歐人結婚,同樣使用日本藤素,戰鬥力差別太大。
從小我就心性特別高,太cheap的東西我是看不上眼的,男人也壹樣,因為我體驗同樣使用日本藤素的,戰鬥力卻分別極大。
1、與亞洲人結婚
我也是亞洲人,所以找同種人來結婚,是父母決定的事情。
我心性高,從小到大要爭第壹,所以到30歲,沒有經歷過壹次性愛。
直到遇到前任老公,就有壹種想愛愛的沖動。那壹次在酒店,兩人戰鬥半個小時,可以說,是我第壹體驗到性愛的美妙過程,從此我對性愛像野蠻的動物壹樣瘋狂。
由於前任老公家境也不錯,所以我們很順利地結了婚,不管還有了孩子,原本可以這樣平靜地生活下去的。
但是,我卻不行。因為與老公愛愛的過程,越來越不能令我滿意,後來作用了日本藤素之後,老公表現提高了壹倍,但是,還是不太讓我滿意。
我原本就心性,就讓老公每次吃日本藤素壹顆,改為吃兩顆,事後看到老公非常勞累。後來發現老公有點逃避性愛,我的心也有些涼了。
有壹次無意之外,發現日本藤素裏面的介紹,原來亞洲人最多只能吃壹顆,而東歐人,非洲人可以吃兩顆,我對東歐人有了壹種莫名的親切感。


2、與東歐人結婚
有壹次,認識了壹個東歐人,就在我離婚之後四個月的某壹天。四個月對壹個女人意味著什麽?許多人不知道,但我自己知道。
東歐人的表現,使我從心裏就確認,這就是我需要的性生活。
現任老公告訴我,從他還是小夥子的時候就食用日本藤素,主要是保健身體所用。
結婚後,我似乎天天享受著性愛最高潮的滋味。現任老公太強大了,每壹次,我都是先投降的,讓人不要再弄了,實在吃不消。
我是想不明白,同樣壹款保健品,在性能力表現上,卻這麽大的區別。
可能是因為東歐人體格更強壯,骨架更大,肺活量也更大,造成身體機能更好,在性生活的表現越出色。
從這個角度看來,日本藤素制造商,也是對不同人種進行過研究的,否則憑什麽會有這樣的吃用份量的區別。
當然,這也跟人的行為習慣有關。現任老公是很喜歡運動的男人,每個下午,做壹個小時運動,雷打不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