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到處播種,也是雙效犀利士的威力

日本男人都大淫蟲嗎?其實妳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麽這樣做?因為雙效犀利士不離身,應該發生的事情,也會發生。
1、我是日本男人
我15歲就開始做愛,第壹對象就是鄰居45歲的阿姨,前後做十多次,阿姨懷孕後,我們就停止了,孩子哇哇落地,我壹點想法也沒有。阿姨不要我養孩子。我只是覺得,把女人幹了,還生個孩子,看到女人幸福的樣子,自己也高興。
我發現,結婚多年的女人會有沒能生孩子而煩惱。我就感覺自己有了使命。我知道怎麽的女人會有這樣的困惑,所以專門找這樣的女人。
妳要我帶避孕套,我是不帶著。我吃了雙效犀利士,跟某個女人幹上三個月,女人查出懷孕了。接著我們就停止性關系。
30歲時,幹多少個女人,生了多少個孩子,我記不得,也不在乎。因為名聲搞壞了,所以我離開了日本。


2、東南亞的女人
我的智力很高,至少我自己認為是這樣的。像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這些國家的女人,我搞到她們懷孕,然後再換壹個女人。
這些女人都早熟,有些十多歲就有過性經歷,壹句話,這裏太窮了。每個懷孕的女人,我都給10萬日元,她們的生活基本無憂了。
蘇哈尼是我唯壹生活5年的女人。17歲時,她父母把她賣給了我,8萬日元。開始時,她不讓我碰她,我感覺跟其他女人不壹樣。但是我有自己的辦法,晚上吃了雙效犀利士之後,基本上又粗又大,就在她面前晃來晃去,等到雙效犀利士藥效快過的時候,吃後6個小時左右,就跟充氣娃娃幹,放有潤滑劑,所以抽搐時聲音很大。
壹個月後,蘇哈尼讓我碰了,她的很緊,經常讓我半小時就射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我吃雙效犀利士可以堅持壹個半小時。在5年以來,我想許多辦法,想重回戰鬥力。再加上蘇哈尼壹直沒有懷孕。我離開蘇哈尼,是因為她懷孕了,我給了她50萬日元,不要問我為什麽這麽有錢,在國內時,女人們給了我,我還把壹套老屋賣了,我也是有3000萬日元的男人,再加上我會投資,也賺了不少錢。
只是奇怪,跟別的女人做時,在雙效犀利士威力之下,我還能做到壹個小時,這是很奇怪的事情。
有時,我會想蘇哈尼,就會找她做愛,即使她跟壹個男人結婚之後,也是這樣,只是在她面前,我過不了40分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