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泡水辨認真假,一杯水就夠啦

赤根草是在日本小島上初次發現的獨特植物,日本使用其增強性能力超過200年,是一種藥用價值非常高的藥食兩用植物,日本藤素研廠家選擇利用它來達到想要的滋補效果,多年研究之後得到「日本藤素」這個神奇的產品,給亞洲男性帶來新一輪的希望!

但是,他們發現在購買日本藤素之後出現很多被騙買到偽藥的情況,廠家對偽藥廠商進行檢舉審查,但是進展較慢,偽藥還是層出不窮,所以在購買和使用之前就要有辨別日本藤素真假的能力,網路近期流出一則把日本藤素小藥丸泡水辨別的方法,有用嗎?

日本藤素泡水辨別真假有用嗎

正品日本藤素藥丸顏色是外藍內白,藍色給人一種比較自然的光澤感,和色素是不一樣的,其實泡水後溶解,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情況,偽藥也可以做到,不過通過此方法也有區別方法!偽藥日本藤素碰水可能會膨脹,用手一捏可能會掉色或者藍色直接脫落,這就是用色素製成的,並非正品日本藤素以植物葉綠素形成的!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真假

通過一杯水三步辨別日本藤素

1、取出一顆或者兩顆日本藤素放在水里面浸泡(熱水冷水都可以),浸泡五分鐘左右需要靜止,

2、要是發現藥丸溶解在水中是一團的,沒有擴散開和水溶為一體,那很可能就是澱粉、玉米粉等製成的,如果水顏色變成淡藍色,就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染色劑導致的。正品是完全溶解在水中,乳白色呈現,沒有任何藍色,或者顆粒狀塊狀!這就是中草藥成分的特點!

3、最後大家也可以看它的口感,如果口感給人感覺不正常,是一種澀澀的苦味,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就應該要懷疑是不是買到了假貨。正品日本藤素溶解後口感也是苦味,但是有一種回甘,口中會留存中藥的味道,而不是西藥,當然也有偽藥是甜味或者完全沒有味道的!

日本藤素通過泡水是可以辨別真假的,不過這樣貌似也是花費了金錢,偽藥廠商聽到你說要求退費,就以各種理由推脫,最後已讀不回,不過最起碼可以辨認出,不會讓你在服用之後才知道這是偽藥,這時候萬一成分問題給你身體有不可挽回傷害,那就太遲了,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也可以看是否是正規廠家生產出來的,如果是,那麼,企業、日期、保質期以及條形碼等等都是不能夠缺的,如果發現缺了就一定要謹慎。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請到雄獅百萬壯陽藥官網:manlion.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