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主要功效成分介紹,讓男人找回自信!

什麼樣的男人最受女性歡迎?顏值高?財力足?有才氣?……實際上,能讓任何一個女性都無法拒絕的,那就是「夠硬」的男人。不少聰明的男性朋友都會選擇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來幫助自己重振雄風,輕鬆做硬漢。

風靡東南亞九年的進口汗馬糖:含化。效果好、持久3-7天,純天然產品,效果會好得你意外的,不含任何西有害成分,無副作用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節日送禮尚成佳品!適合高端商務人士 補充精力強健身體佳品

功效:滋潤內臟,內外修復,養顏,疲勞。服用後汗馬糖可以幫您修復身體組織, 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男女均可食用!沒有副作用!

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是由獨特的配方製成,是純天然食品,能幫助補充細胞營養,本產品的安全度非常高,所有原料均為食品. 馬來西亞毒理學實驗室化驗報告指出:汗馬不含任何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

汗馬精糖 (Hamer Candy) 是由獨特的配方製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胺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及多種抗自由基成份。胺基酸用於製造抗體蛋白以對抗細菌和病菌的侵染,製造血紅蛋白以傳送氧氣,製造酶和激素以維持和調節陳新代謝。人在陳新代謝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副產品,如自由基,自由基存在人體細胞,這是造成基因變異及致癌的主要因素。人年輕時抗自由基能力較強,自由基不會對人體構成威脅。隨著人年齡的大增,抗擊自由基能力下降,體內自由基的濃度就會越高,自由基游離在細胞間,導致細胞氧化,甚至死亡。汗馬 (Hamer) 里的石榴多酵和鎖陽里的機酸,黃酮類,柑橘素等就是抗自由基的有效成份。

另外,鎖陽里的糖皮質激素具有調節糖,脂肪,和蛋白質的生物合成和代謝的作用,還具有抗炎作用。此外,Hamer 里的三萜皂甙能增加細胞免疫功能,促進抗體以及促進淋巴系統的轉化。還能增加NK細胞以增強抗癌功能。細胞衰老是抗體衰老的基礎,而三萜皂甙具有延緩細胞衰老的功能,並達到延長細胞壽命的效果。 Hamer 含有人參皂甙及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的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爆發力和耐力。而由麥芽糖分解的低聚糖能與磷脂組合,能提供細胞的動力工廠 」線粒體」 產生能量,而且又可以阻止有害物入侵,改善細胞內循環。

紅糖是蔗糖的一種,其獨特的棕紅色是源於糖蜜的存在。它是未經精製加工或者或部分精製的軟糖, 由糖晶體與一些殘餘的糖蜜成分組合而成,或者通過添加糖蜜後,精製而成的白糖。紅糖含有3.5%糖蜜(淺棕色糖)至於6.5%糖蜜(棕糖)。該產品因糖蜜的吸濕性質,自然濕潤。往往被標為「軟糖」。該產品也可經過加工,使得它能與工業產品有個良好配合。在某些地區或者某些工業產品中,允許添加著色劑/或其它化學品。粒子大小不同,但通常比白沙糖顆粒要小。適用於工業用途的產品(即,車間化生產的蛋糕)可根據砂糖大小實施其結晶約有0.35毫米。

咖啡是用咖啡樹上摘下的豆,稱為咖啡豆,烘培加工之後沖泡的飲品。它是咖啡櫻桃的果實,長在樹上,世界上70多個國家都有出產,主要種植在拉丁美洲,東南亞和非洲。新鮮而青綠的未經焙炒的咖啡生豆是世上交易商品。由於它的咖啡因成分,咖啡常常對人體有刺激作用。今天咖啡除了水和茶之外是世界上第三大受歡迎的飲品。

酶是一種蛋白質,可以催化化學反應(即加快或降低反應速率。在酶反應中,分子在過程的開始時被稱為基板,它們被轉換成不同的分子,稱為產品。幾乎所有的生物細胞活動進程都需要酶快速的參與。由於酶對基板是有選擇性的,從多種可能性中, 對有幾個反應會加快,集合在一個單元中的酶決定了哪個細胞代謝途徑。與所有的催化劑類似,酶的功能是通過降低活化能(脂肪)而起反應作用,從而顯著地提高了反應速率。結果是產品形成速度更快,反應更塊地達到平衡狀態。

麥芽在食品和飲料行業中,提取物的應用繁多。事實上麥芽提取物越來越經常用於糖果,焙烤產品,調味汁和釀造工業之中。它也用於製藥業和乳製品。從高糖化麥芽中獲取的麥芽提取物被用作α-澱粉酶和β-澱粉酶, Beta-葡聚糖和其它酶的天然來源,大都用於焙烤工業之中。這對消費者有著諸多好處。麥芽提取物和著色劑是天然的,健康的,並且不從轉基因的原料中獲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