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風靡東南亞的保健品汗馬精力糖最近備受國人矚目,很多旅遊代購的通過自身使用後,推薦朋友應用,而且目前已經形成了口碑宣傳,那麼到底汗馬精力糖是什麼產品,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是什麼?

石榴樹(安石榴)是一種結果實的落葉灌木或小喬木,5到8米多高。石榴大多原產於伊朗的高原和巴基斯坦北部和印度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地區。自古以來在高加索地區它已被種植。今天它被廣泛地種植於伊朗,亞美尼亞,亞塞拜然,阿富汗,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伊拉克,埃及,中國,緬甸,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東南亞的乾旱的地區,南歐的地中海地區,熱帶非洲。 在1769年它由西班牙殖民者引入拉丁美洲, 在今日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部分地區作為果汁生產,它也有種植。在北半球,此是典型的季節性水果從每年九月到下年二月。 在南半球,其上市季節從三月到五月。

汗馬精力糖水解蛋白是已經水解或分解成胺基酸組合成分的蛋白質。雖然要達到此目的可以通過許多手段,兩種最常見的是在強酸中(酸水解植物蛋白)或強鹼長時間沸煮或使用酶來模擬天然生存的水解過程。據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水解蛋白是滿足口感和風味的蔬菜性來源,也被稱為肉湯。美國農業部指出,「蛋白質的化學分解,可能會導致遊離谷氨酸的資訊,如肉類中,此物與鈉組合形成食品中谷氨酸的天然來源。」若以此方式添加,美國法律並不要求在標簽中把味精作為一種成分列出。

人參是一種生長緩慢的終年植物,肉質根,可分為十一種獨特的品種。在五加科家系中屬於人參屬植物。它生長在北半球的西部,東亞地區(主要是中國北部,韓國和東西伯利亞)。通常長在氣候較為寒冷地區;迄今生長在最南端的人參是在越南發現的越南人參。人參是調理素草藥,主要是人參和西洋參。汗馬精力糖人參的特點在於含有人參皂苷。

鎖陽這也被稱為「沙漠人參」。幾個世紀前,它已被醫學上公認為「長壽藥草」。鎖陽是雌雄同株的植物,其柱頭將從同一個體的植物中獲得花粉。鎖陽的種子是非常微小的,在顯微鏡下它看起來象人的受精卵細胞一樣大小。汗馬精力糖的主要成份鎖陽,俗稱為沙漠人參。數百年來被醫學界推崇為 “不老藥「。生長在浩瀚神秘的沙漠中,在極特俗的地理環境及惡劣的氣候,晝溫差高達100多度(最高達82.3°C,最低為零下20°C),乃能茁壯成長,至今仍無法人工培植。每年五,六月份,鎖陽開始露出地面,至七,八月份開始成熟。鎖陽每年只能採摘一次,而且需依據精確的時間,即成熟後的14天內採摘。同時,成熟鎖陽所散發的芳香氣味,會吸引沙漠中的動物前來吞食。《本草綱目》在數百年前已記載;鎖陽有壯陽強精,養筋健骨,潤燥滑腸的作用。適用於腎虛陽痿遺精、筋骨痿弱、腰膝無力及腸燥便秘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