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究竟是什麼東西?汗馬糖詳細介紹

汗馬糖/悍馬糖是一款食品級的男性保健品,為什麼稱之為食品級保健品呢?汗馬糖是一款可以直接含在嘴巴吃的保健食品,稱之為食品級保健品。是目前第一個可以口含吸收的保健品,汗馬糖具有吸收快、使用方便、效果明顯等特點。汗馬糖/悍馬糖所精選的原料均為名貴上等中藥材,通過一絲不茍的精心篩選,產品的原料在這極為苛刻的選材中獲得了最佳保證。汗馬糖/悍馬糖真正做到了零副作用、效果顯著,是每一位男士值得擁有的保養品。

汗馬糖/悍馬糖作為運動員進行訓練時,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有效改善神經系統、強化爆發力、減輕疲勞、提高訓練及比賽表現,由於不含激素西藥及禁藥成份,非常符合參賽者的需求。

汗馬糖是由珍貴的植物鎖陽提取物、人參皀甙、水解蛋白(肽)及麥芽糖配製而成,在人體內能抑制自由基破壞細胞,而且能補充細胞營養,促進胺基酸合成蛋白質,調節細胞功能。汗馬糖/悍馬糖獲《ALS 實驗室集團(新加波)實驗室報告:不含壯陽西藥或禁藥成份》,《清真產品證書》,《衛生部食物安全及品質管制公文。此產品歸類為食品不需要MAL編號》 證書。汗馬糖/悍馬糖能夠強化微血管有效防止體內細胞器官的衰老恢復內臟器官達到最佳狀態使人保持青春活力。平衡人體荷爾蒙,延緩機體衰老。

1、壯陽補腎:汗馬糖/悍馬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2、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壹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糖/悍馬糖中獲取胺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3、調養身體:汗馬糖/悍馬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胺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

汗馬糖/悍馬糖為煉取鎖陽、麥芽、咖啡、石榴多酚、人參皂苷、水解蛋白、水果酵素等珍稀草本植物之精華濃縮而成,不含任何激烈與刺激性添加劑。汗馬糖為純天然級保健品,經科研人員長達15 年的研究,13,500人參加試驗,研究報告多達153冊,表明本品完全無毒性、無副作用。

汗馬糖/悍馬糖是純天然健康食品,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經過化驗,此產品無毒性,無副作用,不含任何刺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汗馬糖吃法非常簡單方便,跟普通的糖果吃法一樣。每日一粒,起床後空腹服用,效果更佳。其營養可直接經由舌頭吸收而不受到胃酸的破壞。單粒包裝也方便攜帶,是您隨時隨地補充精力的好夥伴。第一次服用者,在一個星期內就會看到效果。建議服用汗馬糖後,請多喝水。

我們知道,原裝進口汗馬糖是由多味名貴中藥提取精華研發製作,人參是其中最主要的成分之一。因此,把汗馬糖溶解在溫水裡面,我們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沉澱物,可以證明此為正品汗馬糖,此沉澱物為人參殘渣沉澱物。當我們飲用汗馬糖溶解物時,有淡淡的中藥苦味,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為什麼消費者經常上當受騙買到偽品汗馬糖/悍馬糖?主要是因為很多消費者貪圖便宜、沒有認知能力,是消費者給了偽藥販子販售偽藥的機會。很多消費者明明知道台灣當地根本沒有這種產品販售,反而一直相信所謂的台灣官網。如果真的有台灣官網,那麼在台灣實體店或藥局肯定有售賣。反之,肯定是假的官方網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