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遵循正確吃法很重要!

汗馬糖(悍馬糖)又被稱之為人參糖,因為它的成分中包含著人參等物質,在補腎益精上有著很強大的功效。汗馬糖是壹種天然的有機產品,無放射性、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本品主要融合鎖陽、人參、麥芽、咖啡、石榴多酚、水解蛋白等珍惜植物而製作出來不含任何激烈與刺激性添加劑是壹種天然有機食品,無毒性、無副作用,不含西藥成分,綠色安全。

它選擇的是比較先進的發酵技術來對原材料進行發酵,而且,汗馬糖還加入了人參、鎖陽、水解蛋白、益生元等等成分,這樣不僅確保裏面的成分能夠最大化被吸收,還能夠確保營養被最大化利用呢,它的作用在於能夠滋補陽氣、壯陽、補腎、滋潤內臟、修復內外傷、美容、養顏和對抗疲勞等等,所以,有被這些問題困擾的男性朋友都可以通過堅持服用汗馬糖來達到想要的效果,但是,在上面我們已經說到,服用時候壹定要把握正確的方法和用量。

1.汗馬糖天然綠色無毒、沒有副作用是天然的偉哥,能夠讓男人自然而然的重振雄風。藥性溫和,在長時間服用後能夠很好的改善身體機能,對人體而言是百利無壹害。無論男女都可以食用,因為它還有著養顏的奇效。不過對於孕婦以及身體有嚴重疾病、心血管疾病的人和糖尿病的人來說就不宜服用,不然會損害身體的。

2.汗馬糖進口於馬來西亞,在東南亞已經是壹款比較火爆熱銷的產品了。壹般每盒中有30顆能量糖,在食用時壹顆後就能很快的看出效果,只是對於初次食用者就有著壹定需要註意的事項了。

服用汗馬糖注意事項

1.本品是不會出現副作用的。因為汗馬糖的成分都是植物精華,並沒用添加人工化學產品成分不含激素、西藥、禁藥。只是有些第壹次食用者如果出現上火燥熱酸痛等不良反應請減少用量,等到癥狀消除後每周服用2顆即可。

2.稍微需要註意的就是兒童,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忌用汗馬糖,患嚴重疾病患者(如心血管、肝病等患者)、糖尿病者慎用,用藥4小時內不要喝酒吃西藥與柚子。

汗馬糖的吃法很有必要,同時,還要確保自己買到的產品是正品,切不可盲目選擇壹些低價的途徑來入手產品,否則就可能會因為低價而導致入手假貨,壹旦入手假貨不僅沒辦法達到妳要的保健效果,還可能會讓妳深受假產品副作用傷害。

【品牌】馬來西亞能量糖

【規格】1粒*袋

【主要成分】麥芽,紅糖,咖啡,pomegranate,人參提取物,水解蛋白,酶,鎖陽多糖。

【服用禁忌】兒童,孕婦,哺乳期的女性禁止服用,患有嚴重疾病者(肝腎疾病、心臟病、癌癥患者等)請禁用,服用產品4小時內禁止飲酒

【用法用量】初次食用汗馬糖建議先食用半顆,建議下午吃,食用後請多喝水,如首次吃有上火、燥熱、頭痛頭暈等反應請減量食用,連吃三天後,每周吃兩三顆就足夠了

【保質期】12個月

【生產廠家】Hamer International Limited

【註意事項】本產品為膳食補充劑,不能代替藥物,不宜超過推薦量或與同類營養補充劑同時食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