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免費的午餐,我用雙效威爾鋼征服她們

這個世界,男人和女人的事情,沒有對和錯,只是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回報。我不知道第壹次吃雙效威爾鋼是什麽時候,總之讓我打倒她們。
1、我的過去
我是我養父撿回來,雖然養父對我很好,但是我依然感到有差別。養父只有壹個女兒,她12歲,而我只有3歲。
養父說我是他的福兒,自從我到養父家時,生活條件越來越好,搬了兩三次家。養父沒什麽素質,有了錢的男人能做什麽呢,在我12歲那年,生什麽病去了。
沒有養父,我處處受氣。我15歲那年,從學校自習回來,養母要我喝壹杯牛奶,我也不好逆她的意思。等到我想來的時候,我的男根很不舒服,但是勃起又大又長,我發現養母坐在大腿上。
以後每周壹、三、六天,我有機會喝到壹杯牛奶,後來養母在裏面放了雙效威爾鋼的東西。20歲之前,我都過著這樣的日子。我考上了大學,以為可以逃出魔掌,養母卻要求每周放假必須要回家。
我和養母的事情被名義上姐姐發現,這些年她很少回家,回來之後基本上什麽都不幹,養父留下的財產還足夠她無憂無慮地生活。


2、我要還債
風水師說我命中有福,養父命薄,受不了大恩澤才歸天的。我從小喜歡跑來跑去,所以很少生病。養母告訴我了,我要還養父的債。
在大學裏面,我沒有戀愛,每個周末我都要對付兩個女人。每次,我都是吃壹顆雙效威爾鋼之後,基本上可以把她們幹趴。
沒錯,那個名義上的姐姐也加了進來。她這樣長得壹般,跟養母壹樣,我女朋友肯定不找這種女人。覺得自己有些錢,就霸道不講理。
每次我就是躺著,養母半小時就累得要狠,就回自己房間。而阿姐稍為長壹些,40分鐘就不幹了。
我吃了雙效威爾鋼可以堅持壹個半小時,許多時候,她們做不到射精的壹刻就撤了。
大學畢業之後,我再沒有回過養母家。我想用10年光陰,什麽債也應該還清了吧。
由於我長期服用雙效威爾鋼,性能力方面壹直強勁。我從設計部轉業務部,可以做設計也可以拉業務,收入番壹倍,我這麽拼命,想購買壹套自己的房子,結束租房的日子。做業務,經常會遇上壹些刁難的人,我也許長得帥壹點,收到性暗示也特別多,我會不管她們,因為我知道,有了雙效威爾鋼之後,我從不擔心自己不行,要搞掂她們也是容易的事情。可能以前做得太多了吧,對性方面並沒有太多的欲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