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用日本藤素而不用持久液?麻痺是主要原因

近期網路賣的比較火爆的持久液和日本藤素,大家會不知道怎麼選擇,也是,一樣十幾年歷史和升級過程中,兩者各有優勢所在,但是在本站銷售數量來說,為什麼日本藤素會略勝一籌呢?只是因為持久液有麻痺原因嗎?

日本藤素和持久液橫向對比

日本藤素持久液

日本藤素持久液

日本藤素是中草藥成分研製而成,服用之後對男性延時、勃而不堅、中途疲軟有立竿見影的效果,這也是有人拿日本藤素和持久液作對比的地方,日本藤素生效時間遠超其他品牌,是口服類見效時間和效果最好之一,服用之後,身體不會有其他的不適,部分人使用後副作用為短暫的臉紅,因為日本藤素服用後有提升性慾的效果,整個房事體驗更加順暢!

持久液相比日本藤素的優勢在於其延時效果和見效時間更快,這是不可否認的,有兩種不同類型延時噴劑的類型——物理延時類

此類噴劑只對物理層面進行影響,從而達成延時效果,不對神經元、分泌系統進行化學刺激,是目前副作用最小的一類。此類噴劑因為不麻痺神經,也不對陰莖體產生刺激,因此有不麻木(不麻痺神經)、不灼燙的特點。

其中的提取物中有一種物質呈骨針狀結構,能夠直接激發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流通速度,同時卻不對細胞體產生刺激。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能夠迅速分解和轉運神經元細胞分泌的神經遞質(負責快感傳導),從而極大的增強了延時效果。

神經麻痺類

此類噴劑主要以麻醉神經元細胞為目的,從而阻止神經傳導。此類噴劑成分多以酒精類為主,部分噴劑會加入鹽酸地卡因溶液,或氨基苯甲酸乙酯冷霜,此類噴劑有一個特徵,就是聞起來有較強的酒精或刺激性氣味。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

該類產品可以麻痺神經元細胞,從而使神經遞質(負責傳遞快感),無法對神經突觸(神經元細胞接受刺激的部位)產生刺激。該類產品副作用大,極容易損傷末梢神經,從而造成永久性早洩、無法勃起等嚴重副作用。

可以看到持久液,其實更加適合外出約會或者應急使用,而日本藤素不管再成分、功效、治療性、身體接受性上都有極大優勢,誰也不想只有在用了才有持久,不用就打回原形吧,所以了解日本藤素之後,更加願意用日本藤素對自己的身體進行保養,一般三個療程之後就可以不再服用,也繼續有強有力的性能力,這才是主要選擇日本藤素的原因,偶爾使用持久液,就算麻痺,也可以給男性極大的虛榮感,適時選擇哪一種就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