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只辨別不教你怎麼買!

汗馬糖如今在台灣男性用品上很常見也十分的熱銷,相比來說汗馬糖效果蠻不錯,當然價格也相對較高。但正因為火爆其中就有些不法商販利用造假汗馬糖來牟取暴利,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別以高價買到假品。這就一定要清楚了解汗馬糖如何分辨真假了。下面我就來告訴大家怎麼辨別hamer糖的真假好壞,一定要好好學清楚了哦!

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只辨別不教你怎麼買!

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只辨別不教你怎麼買!

汗馬糖主要是各種中草藥原材料中的提取因子,經過比例的調配,製作成糖果,其中每一顆汗馬糖果中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有多重刺激你提高性慾、恢復性能力的物質,在服用後可以提升精力,增強性能力、治療早洩不舉、女性服用可以美容養顏等等功效,均得到使用者證實,正是因為其成分的原因,我們在辨別真假也不會很難,記住以下六點就可以!

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

方法一:看顏色汗馬糖糖果一般顏色為灰褐色也稱咖啡色。經過偽藥廠商加入西藥假燕窩,與正品汗馬糖相比在顏色通透性上有明顯區別,正品是可以用刀刮下的,偽藥則較硬。切記不要購買食用,因為偽藥成分不確定,服用後對人體傷害不可估量!

方法二:聞氣色,正常的汗馬糖在氣味上有著種中草藥味道,類似人參之類的味道,主要是因為其成分的原因,入口後還有甘甜味,屬於中藥的特性吧。所以正品汗馬糖會帶有一定中藥房味道。而假汗馬糖在氣色上會有化學藥水的氣味,聞起來比較刺鼻。

方法三:泡水,為了區分真假汗馬糖,可以將汗馬糖放入水中浸泡來分辨真假。用溫水浸泡後正品汗馬糖容易分解,類似咖啡的顏色,會有沉澱;而假汗馬糖不易溶解,長時間後也是在中間一團,而且有色素溶於水,大家一看就看得出來!

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只辨別不教你怎麼買!3

環環相扣辨別汗馬糖真假,只辨別不教你怎麼買!3

方法四:用火燒,火燒鑑別真假在很多情況下都比較適用。取一顆汗馬糖,正品汗馬糖用火燒灼後會有一股燒焦頭髮的氣味,這就是因為其成分中含有蛋白質等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而仿冒品一般都是產生黑色煙霧,而且不易燃燒,因為都是西藥成分!有刺鼻氣味!

方法五:看網頁,在購買時往往不要總是選擇哪些在網頁標註自己是官網、唯一代理、正品保證的網頁,類似於這一類的商家往往容易產假。正品商家不需要吹噓,東西好自然銷量就會很好,不是嗎?為了銷量,降低價格,吹噓效果、各種保證,這不是做賊心虛嗎?

方法六:口感,在方法二和方法三中,我們都可以通過看和聞進行辨別,同時也可以試吃少量,含服汗馬糖有濃郁的中藥味,偽藥則是西藥苦味,可以分辨出來的,泡水後的正品和偽藥區別也很大,正品汗馬糖雖然是中藥味,但是也可以吞嚥,偽藥由西藥構成,幾乎難以下嚥!

通過上面六種方法之後,即使你買到偽藥,也可以辨認出來,不必擔心服用假藥之後對身體的傷害,最起碼可以當做是花錢買教訓或者找商家討說法,雖然我們網頁因為公佈這些汗馬糖真假的辨別方法,可能會被偽藥廠商攻擊,但是顧客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歡迎打擊收藏分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