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次遇上兩性壓抑閨蜜,雙效威爾鋼全搞掂

男人夢想自己有壹場奇妙的艷遇,沒有過艷遇的男人總覺得少壹些什麽。我有雙效威爾鋼之後,什麽艷遇我也抵擋得住。
1、美國之旅
接到公司安排,要去美國出差壹趟。吃和住都是公司安排,去到才知道,公司對我真的不薄。住得是壹座大別墅,這別墅就是公司說客戶抵債那壹座。我有幸住覺得很幸運的。
入住第壹個晚上,半夜就夢醒了,其實我睡眠挺好的,房子就我壹個人,有點害怕。害怕了就更睡不著,只好站在陽臺前看月光。
臥室對方也是壹座別墅,孤獨男人最怕看到有兩個人擁抱要做愛,我發現這是兩個女人抱在壹起搞,還看到壹個塑膠男具捅進了某壹個女人陰道,那女人就叫起來,這裏是什麽鬼地方,晚上這麽靜的。
我壹想就覺得可惜了,兩個女同性戀。A片經常有女同相愛畫面,就想看看現實是怎麽搞的,還用手機拍了下來。


2、公司來人
公司認為這筆生意壹個人可能搞不掂,又叫兩個人來。晚上時,三個男人壹起劈酒,高興之余,我把女同性戀讓大家看。
最年輕阿正29歲,還沒有結婚,但性經驗非常豐富,25歲時搞掂壹個富婆,壹下成為銷售三甲。
不知道阿正使用什麽方法,居然把兩個同性戀拉來了,後來才知道,兩個是閨蜜並不是嚴格上女同性戀,只是遇上太多野蠻男人,上來就抽插,陰道不爽,暴力肛交。我們是亞洲人,斯文得多。
因為目的為明確了,上來就是玩遊戲,三個男人誰的男人最大,最年輕就歸他。
我壹直有服用雙效威爾鋼,又註重保健,我脫了脫褲子,那女的就撲向了,在嘴巴裏面男根立即增大壹倍,我撫摸著白皙的皮膚,白種的皮膚也滑溜的。
我知道阿正女人緣,所以早早吃了半顆雙效威爾鋼,男根在嘴巴裏增長12厘米,嘴巴根本裝不下,在女人手上,像壹個大木棍壹樣。
另外壹個女人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也想撲上來咬壹口,阿正是個不服輸的男人,拉住了女人,立即弄女人下體,還是阿正厲害,幾下就讓女人酥軟下來。
另外壹個年紀在55歲的老陳,看到我和阿正手撕壹下,開始定力還是有的,55歲的男人,搞女人壹定不少,不容易沖動。剛才看我吃雙效威爾鋼還有半顆,於是他也服下了。等到我和阿正都躺著休息時,兩個女人還是很生猛,老陳同時幹兩個女人,這邊抽插十分鐘,那連抽插十分鐘。
老陳男根短,但很粗壯,壹塞進就女人就有反應。老陳為了節省體力,自己不動,讓女人的動,女人不迎來不抽插。
想不到男人們都是雙效威爾鋼的粉絲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