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台男壯陽中藥陷阱,汗馬糖也是其中之一嗎?

有些男性“壯陽心切”,被一些中藥壯陽的廣告所矇騙,雖然部分中藥藥材對改善性功能有一定效果,但多走的是固本培元、調養身體的慢性溫和線路,非常難像西藥那樣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有部分有實力的公司,研發出中藥成分效果不差於西藥後,更多人以此為廣告,其中汗馬糖也是陷阱嗎?還是名副其實的好產品?

首先明白什麼是壯陽什麼是補腎

人們一提“壯陽”就大談“補腎”,這幾乎是壯陽藥廣告給人的共同印象。專家表示,這兩者不能完全等同起來,性功能不好是許多因素造成的,治療時必需恪守“對症下藥、辯證施治”的原則。這也是你應該用汗馬糖保養,還是只能通過西藥威而鋼之類的臨場發揮一下的重要原因!多數情況都可以用汗馬糖進行補腎保健,詳情請看blog其他貼文!

陷阱一:補充雄性激素和分泌雄性激素是完全不一樣的

汗馬糖壯陽

汗馬糖壯陽

有一些壯陽藥打擦邊球,宣稱“為男人補充雄激素”。其實,盲目補充雄激素對於中老年男性危害極大。體內雄激素水准過高可能損害肝臟,使攝護腺長時間充血,不僅加劇前列腺炎,還會新增患前列腺癌的幾率。有的藥含有的是類雄激素,其分子結構與雄激素相似,可以造成胰島功能惡化、血壓升高等反作用,高血壓、糖尿病病人一旦服用,無異於慢性自殺。

汗馬糖和許多小廠商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服用汗馬糖之後,是讓你體內分泌正常的雄性激素,汗馬糖糖果中沒有任何的激素或者化學成分!自然不會給你有如上的傷害,服用後作用在你器官和組織後分泌的激素,就青壯年體質一樣的原理和方式,給你的性愛體驗也更加真實,沒有副作用!

陷阱二:中藥加量就效果好嗎?

汗馬糖補腎

汗馬糖補腎

不乏看到很多產品,標明比汗馬糖成分含量更高,或者含有瑪卡三倍濃縮精華之類的,這大多數都是加入西藥這類的,汗馬糖可以說在純中藥產品裡面,是效果最好的梯隊,除非出現另外一種新技術或者新成分,但是這基本是不可能的!

汗馬糖雖然在台灣沒有出售很長時間,不過口碑和效果鑄就了其不低的銷量,所以也存在較多的模仿者和競爭者,但是網路更多的還是對虛假宣傳的廣告,吸引誘惑深受不舉早洩困擾的男性,希望您可以通過此文,有一定的認識,避免掉入陷阱!購買正品汗馬糖,請認準manlion.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