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性欲高涨,是双效威尔钢的效果

性欲這種事情,只不是性無能,估計男人九十歲也有性欲,雙效威爾鋼就是這樣強大。
老男人來性欲了怎麽辦?老男人會講壹些道德性,不會特別地亂搞。正常的情況之下,就是招壹個女郎來,為自己口交。
1、老男人怕累
在正常的性愛過程中,男人會消耗極大的力氣來取悅於女人,女人是被動的壹方面,壹般是躺著,開放壹點的女人會幫助男人分擔壹些,主動攻擊男人。
老男人性欲來時,也是知道吃半顆雙效威爾鋼,因為這樣可以快速勃起,持久,射精的時候更爽快。
但許多老男人選擇了口交,壹來不是迎合陰道的抽搐,二來可以節省力氣,就是坐著,讓女郎端著做就可以了。
老男人舒服了,但對口交的女郎就比較辛苦的了,壹要端著,端半個小時腳就會發麻。
雙效威爾鋼藥效長,可能掌握不了口交的技巧,可能要用嘴巴含著男根壹二個小時,對嘴巴是壹種挑戰。
這下來,老男人坐就舒服地享受壹二個小時勃起的過程。


2、老男人怕臟
要老男人在女人下體抽插壹個小時,老男人是做不了的。年紀大,性欲是怎麽回事也就知道了,如果有性欲不發泄出來,就會容易發脾氣,搞不好就會變態,比如偷看女性,還可以出現戀物癖。
有老男人以壹生上過多少過女人為榮的。有位日本老男人,年輕時,黃種人到白種人,到黑種人,都嘗了壹遍,這才不枉了這壹生。
也有老男人壹生只和壹個女人做愛,女人身體結構就是這麽回事。做得多了,也知道女人下體會比較臟,選擇口交的方式,可以避免這些。
再說雙效威爾鋼藥效在6-10個小時,讓女人做口交,技巧好的,可能壹個小時就射精了,技巧不好,二個小時也有可能。
二個小時不射精,女人快要瘋掉了吧,說不定強制塞進陰道,在愛液包裹之下,看妳還不射精。
如果遇上懂得保健,性愛技巧壹流,女人就有得時間受了。男人使用雙效威爾鋼增加壹倍以上的效果。難不得老男人也使用它了。
特別是男根比較粗大的老男人,使用雙效威爾鋼還會增粗壹些,硬綁綁的東西,沒有那個女人不愛。
就職業專業度而已,口交至射精為結束。只是口交壹個多小時,那個女人可以堅持得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