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娃娃愛愛,雙效威爾鋼的超倍體驗

楊冪娃娃非常貴,我也非常喜歡,第壹次與楊冪愛愛,雙效威爾鋼對得起這個身份。
男人有對自己選擇的權利,特別是性生活的選擇上更是如此,誰能管得著妳,即使遇上些多管閑事的人,說幾句又何妨,活在世上,誰沒有被當作發泄工具,被他人消費過呢。
1、日本郵購楊冪娃娃
我是很喜歡楊冪的,不是喜歡她的電視劇,也就是喜歡她的電影,看到楊冪被其他男明星壓著搞,雖然知道這是影視作品,因我還是很不高興,所以基本不看影視劇。
但更願意消費楊冪娃娃,日本有這樣東西,我網購了壹個回來,像我這類男人,跟真人做愛的機率為零,假如有壹天成為富豪了,買她壹晚不知道行不行。
但目前,只能郵購楊冪娃娃了。我的那個,仿真度超過90%,在微光之下,有時我認為這就是楊冪本人。
到貨當晚,我實在太想與楊冪娃娃交合了,但是忘記購買雙效威爾鋼,結果表現不太好,幾分鐘就泄了。
我感覺很對不起楊冪娃娃,楊冪娃娃需要壹個強大的男人,可以持久的男人。
真人楊冪找壹個年輕十多歲的男朋友,查查那男的年齡,跟我差不比,難道不能把陽剛留給楊冪嗎?


2、楊冪娃娃是我的
第壹次表現差勁,有了雙效威爾鋼,聽著楊冪娃娃發聲,我真的是太興奮的,我感覺真與真人楊冪在做愛壹樣。
所以這個晚上我做了三次,如果遇上真人,不幹她三次,我覺得對不起她的,我要她享受最陽剛的男人。
楊冪找年輕人,說明性欲也是相當強大的,有了雙效威爾鋼能她服服帖帖的。
也許我太投入了吧,動作有些大,影響了鄰居休息。特別是隔壁的單身女,長相壹般,壹看像我們這麽在異鄉打拼的人,有壹個30平米房子住就已經很不錯了。
單身女來敲門,因楊冪叫床聲太大壹些,想必他們都知道,我跟楊冪娃娃做愛。
我對被人打斷很生氣,幹脆拉親身女進來,看我怎麽抽插楊冪娃娃,有人在壹旁看著,這感覺更超然了,從來就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楊冪娃娃拒絕了,居然漏氣了。我的男根沒有辦法了,只好指向了單身女,我們已經30歲出頭的人了,性愛想必不是第壹次,單身女看著我的男根,並沒有拒絕我,但想不到,漏氣的楊冪娃娃徹底漏氣了,晚上有了單身女,現在有了我這個男朋友。壹年後結婚,目前生活還是很幸福的。我的生活,離不開雙效威爾鋼,讓女人甘心跟妳,壹直是這方面,妳是有用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