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人的性低下,雙效威爾鋼雄風不倒

有多少男人喜歡冷美人,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雙效威爾鋼可以讓冷美人變得性感起來。
男人喜歡美麗的女人,這是愛美之心,人人都有,但是,美人又跟冰鮮壹起,細細發現,高冷的女人還真不少。
1、高冷女人有火熱的心
女人難道樂觀,可愛不好嗎?為什麽要露出冷冰冰的面容來呢。
女人表情,肯定是有她的心理因素,如果男人不了解背後真正的原因,很難獲得高冷女人的芳心。
有時老鼠碰到了死貓,壹時討好高冷女人的歡心,但是婚後怎麽辦?
如果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性生活的時候也是冷冰冰的,沒有表情,沒有迎合,許多男人面對這樣的女人會沒有性趣,怕不小心做錯了事,臉色更難看了,那個男人喜歡跟像死人壹樣的女人做愛了,強扭的瓜不甜。
但是我知道高冷女人都有壹顆火熱的心,只是有些男人不知道用有效的方式關心她的心靈而已。
我堅信這壹點,所以平時我的眼睛只看高冷的女人,觀察她的行為,最後綜合判斷這是壹個怎樣性格的女人,然後向她們進攻,成功率是99%,有1%女人是真正的高冷,救不了,但還有99%高冷女人可以救回事。


2、懂點心理學,摸透女人心
高冷女人的花式不少,經驗豐富的男人,壹般可以識別。在我拯救高冷女人當中,還遇上幾個處女,為她們破處之後,她們就變了樣子,性情會活躍起來。
我知道怎麽對付處女,所以給她們全是愉悅,而不是疼痛。
我的男根很粗大,如果是處女,塞進去肯定會疼痛,所以我不像猴急的男人壹樣,壹下就男根相對,而是按摩女人身體。
男人的手比較粗糙,在細膩光滑皮膚上輕輕地移動,女人就會有感覺。
接吻,摸胸,我從來是輕輕的,跟處女做,前戲壹定要久,最後壹個小時。我最初設定是三個小時,壹小時前戲,壹小時刺激大陰唇,壹小時充盈愛液。
這樣壹來,女人頭腦裏面,至少三個小時裏面全是性愛的美妙的內容。
特別是男根充盈愛液的階層,我從來就不快速抽搐,只要我不射精,女人就能感覺我男根的存在,時間越長,女人性高潮也會被拉長。
如果遇上已經破處的高冷女人,我也會使用相同的做法,但是當我看到女人亢奮度達到高峰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狂插,為了避免捏傷女人的大腿,我讓女人把大腿收縮著,我使盡力氣拼插,這個功夫已經練習了很久,堅持15分鐘以上的狂插,女人徹底酥軟了,身體完全松馳下來時,即使沒有射精,我都會把男根抽出來。
有時把握雙效威爾鋼的藥效時間不太精準,所以女人已經高潮結束了,我還沒有射精。
女人在短暫休息半個小時,有些女人就會愛上這種美妙的感覺,就會抱住男根,要求再來壹次。
戰第二次時,基本不需要再遮掩了,以正常性愛的節奏進行。
有的女人40分鐘就性高潮了,多數情況之下,會再做壹次。最厲害壹天,幹了女人三次,女人投降之後會很累,很快入睡,而我居然還沒有射精。
我原本身體素質好,每周至少3次高強度跑步。在跑步機上用3個小時跑30公裏。雙效威爾鋼做助攻,效果更完美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