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差怎麽辦?不能娶老婆了嗎?日本藤素很有用

從小體質差,找老婆壹直愛到幹擾,表叔出招,讓我用日本藤素
有些人天生元氣不足,所以體質比較差,從外表看來,文文靜靜的,說話聲小,壹副娘娘腔。
1、擺脫強勢老媽
從小受到老媽的愛護,雖然受人欺負的事情沒有發生過,但是,我感覺自己是壹個“媽寶男”。
這個稱呼真的很討厭,因為體質差的緣故,壹聽到這些對男人的有些貶義詞,就會非常的氣憤,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麽?
也許是我作為壹個男人,已經有了自卑了吧。沒有自信的男人,真的很可憐,除了老媽之外,只剩下妳自己。
但是男人總是會有長大的壹天,後來聽到女人叫我為“媽寶男”,我真的很難撲上去,用事實來證明我不是,我是真真正正的男人。
可是我不敢,因為這是違法的,坐牢是我的底線,不作惡也是我的底線。
從小受到的教育告訴我,憑不良手段,壹定沒有好下場的。
我老想老想,有壹次,可以讓女人投降,指著我的鼻子說,真男人。
但是好像只是空想壹下而已。但是表叔回來之後,情況就發生了變化。
表叔有十多年沒有回老家了,現在混出樣子,攜著嬌妻回來了。從年齡上來看,這位嬌妻至少年輕10歲。看到我嘆服表叔是真男人。


2、表叔的支招
後來我才知道,表叔的兒子不是這位嬌妻所生的,之前有過壹個女人,為他生了壹個兒子,後來這個女人跟別的男人跑到美國去。
如今表叔可以說春風得意,簡直可以說人生得意。
表叔看到我已經二十歲出頭了,還太像壹個男人的模樣,好像很有同感壹樣。
聽表叔才知道,前妻嫌棄他性能力不行,8年前跟人跑了。
我聽著心中就有壹個疑問,8年前不行,現在怎麽好了。
表叔給妳支招,吃日本藤素,這幾年壹直使用著,性能力提高壹倍,甚至兩倍,讓嬌妻甘心折服。
表叔還送了我壹盒,開始時,我是半信半疑的樣子,在晚上吃了壹顆,發現真是有效,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了反應,全身熱乎乎,讓我感覺到非常難受。
我的房子裏,沒有女人,怎麽辦?
這種滾熱的體驗,讓我徹底相信了,因為幾十分鐘時間內,壹直勃起來,如果這個時候,有壹個女人就好了。
畢竟我的傳統觀念極強,有些事情不能做就是不能做,只有拿了壹個手巾包裹著男根,不斷地抽搐了半個小時,終於射出來了。
壹陣美妙的感覺體驗,讓我終於難忘。
原來日本藤素這麽厲害,像找到了寶貝壹樣,興奮不已,終於成為真正的男人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