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20分鐘?保羅V8,是男人持久更有定力的法寶

男人對評定自己性能力的時候,使用評定標準也不少,但有壹個標準,相信沒有多少男人會有異議的。保羅V8助妳更持久的秘訣。
1、性時間是啥
年輕的時候,男人與女人交合,從開始到結果,包括前戲,相互撫摸,真正進入對方,壹個小時時間,男人是可以接受的。
有些男人做愛愛的次數多了,如果不是特別愛眼前與妳愛愛的女人,否則多半是前戲省略了,直接進入主題。
愛這個女人,為了彼此共同達到愉悅的狀態,屬於兩情相悅的過程,男人能夠做到這壹點,壹定是愛得太深的緣故了。
年紀大壹點的男人,前戲多半沒有了,直接進入主題,卻發現女人沒有什麽反應,男人在上面拼力地努力,搞得滿頭大汗,女人還是這個樣子,顯出壹種性冷淡的模樣。
這個時候,那個男人還有情趣呢?
不管怎麽說,男人還是在乎這個過程的時間。即使在女人上面大汗淋漓,也說明自己的性能力還是不錯的,這次堅持了10分鐘,下次堅持20分鐘,男人的自信沒有丟掉,戰鬥力沒有減退,這樣的男人很少會出現自卑情緒的。
妳對自己的性愛時間在乎嗎?
男人不在乎,只有壹個原因,女人對妳沒有性滿足,也沒有性需求,只是兩個人壹起過日子罷了。


2、男人戰鬥力持久有何法寶
推薦這款保羅V8,讓妳原來只有10分鐘時間,提高20分鐘不成問題。
保羅V8有沒有對人體有副作用呢?
妳看看保羅V8的成分就知道,都是天然材料用高科技研制而成,副作用微小。
男人戰鬥力越持久,刺激女人的機會越大。女人做愛沒有感覺,可能是妳的男根不夠持久帶來的結果。
男人突然想做性愛的時候,表現非常猴急的樣子,但是女人不是這樣的,女人需要調起性趣,有了20分鐘的前戲之後,女人才會進入狀態,而男人在20分鐘之前就結束戰事了,女人性趣剛剛有些感覺,男人就結束了,拿女人出氣也沒有用。
妳想兩情相悅,不做這些是不可能實現的。借助保羅V8,妳就可以實現這壹點。
再說保羅V8還有治療性器官操傷的效果,有助於保持長期持久的性能力,從這壹點,值得男人們所擁有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