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不愛這個男人,用了雙效威爾鋼就知道

男人為了勇猛,用了雙效威爾鋼,讓女人舒舒服服的。都說結婚前後,男女差別兩個樣子,女人說這不行,說那不行,男人說女人以前多淑女,如今怎麽怎麽的……總之,男女的事情,只能自己才知道。
1、婚前兩年同居生活
男人行不行,壹次做愛就看出來了。其實也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第壹次表現好,不代表第二次、第三次……也表現好。
女友的工作能力很強,是部門的主管,生活開支基本不用發愁。在男人方面要求很高,不僅要愛她,還是時時哄著她,讓她有公主的感覺。
我和她第壹次做愛,前後做了壹個小時。我的男根不長,但很粗,塞進時女友叫痛。
女友之前有過性生活,毫無避諱地告訴我,她跟過8個男人做,第壹次是62歲,大學時研究生導師,為了快過論文,他男根也很大,為了讓他有快感,雖然痛,便他很大反應,說明男根帶來刺激影響了腦神經,抽插10分鐘就射了,過程太愉悅了吧。當時做了5次就再了做不下了。
最年輕有17歲。家教時做的,男孩長得好看,男孩也開放,偷偷做了。年輕男根就是舒服,不大不粗不長,全程夾著大腿做,兩個小時家教時間,做了3次,第二次就辭了家教,怕出事。
最老75歲,公司前董事長。跟他做是為了得到資源和經驗,30歲做總監,就是這樣拼出來的。董事長是東方人,男根又大又粗又長,後來知道他吃了雙效威爾鋼,做了兩個小時還沒有射,直接用菊花,雖然痛,但很緊,試過夾著大腿還不射,想不到雙效威爾鋼這麽強大。


2、用雙效威爾鋼顯威力
我的男根短粗,吃了雙效威爾鋼會增壹倍,塞進女友陰道時,基本是塞滿了。
每次做的時候,先用手勃起,然後把男根塞進去,再等待藥效。女友基本上可以感受到男根膨脹的體驗。
男根越來越粗,女友就會自覺扭動屁股。
每個我都不動,撫摸女友乳房。女友特別講效率,規定做愛的時間為三個小時,男根在陰道壹個小時,讓男根充分被愛液包裹。
壹般的男根,在裏面呆半小時就會射了,因為愛液包裹時,也有流動,龜頭會受不了。
有時雙方比較累的時候,男根塞進後,我和女友會睡小覺,醒後再抽搐。女友恨不得永遠把男根塞著,這種慢慢膨脹的感覺,有時比抽搐還有快感。
我覺得不錯,有時太滑了,會有自然抽搐的沖動,但許多時候我忍受下來。
特別是女友懷孕之後,在家的時間更多了,我的男根就放在女友下面,享受雙效威爾鋼帶來的膨脹的感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