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禦姐回家,老媽說她能生大胖兒子,雙效威爾鋼真有用

老媽向妳介紹了壹個女人能生大半兒子,想不到是禦姐,最後雙效威爾鋼助我實現目標。
1、不懂愛的男人
在女人方面,我是不太在乎,是不是喜歡的女人,不太重要,因為我會更的精力放在科研上,研究才是我最感興趣的事情。
38歲了,沒有女朋友,也沒有過性生活。像我這樣的男人,沒有性生活也沒有什麽的,因為每天的研究發現,會讓我覺得世界就是如此奇妙的了,這種興奮比性快感沒有什麽分辨。
但是家人不是這樣想,畢竟傳宗接代,在老壹輩人眼裏,還是極為重要的大事。
所以我和老婆是經人介紹了,結婚是父母操辦的,就是第壹次上洞房,也是老婆主動的。
也許我平時的工作習慣原因,男根小,即使勃起來,也不過8厘米長。
但是老婆也沒有在意,只是有壹個問題,洗澡要求壹起,做什麽就不說,睡覺的時候,我感覺到老婆的手,壹會又被塞進潮濕的地方,基本上,睡覺前穿著短褲的,睡醒的時候全身光脫脫了。
其實,這種婚後的生活,我都已經習慣了。老婆是壹位禦姐,在性技巧方面是沒得說,總之,即使我睡著了,也沒有覺得特別不適的感覺。如果是出現非常激烈的疼痛,我肯定是會驚醒的。
但是沒有這樣的時刻,也不知道老婆每天晚上搞多少時間,似乎樂而不疲。


2、男根異常勃起
有時,在工作的時候,有時我突然感到下體勃起的狀況,這種情形讓我非常的尷尬。
因為身邊也有壹起工作女性科研人員,而且工作區都有攝像頭的。分心工作不說,而且看到女科研人員會臉紅,甚至那個女總工也是如此,這種莫名的感覺真的不太好,說不定讓我出羞。
原來我也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從眾多的速效壯陽藥中,找到了最猛烈的雙效威爾鋼。
記住第壹次使用雙效威爾鋼時,回到吃了壹個小面包,就吃了半顆雙效威爾鋼,像平常壹樣,晚上10點準時睡覺。
老婆做她自己的事情之後,大概晚上12點左右也會睡覺,那時我早已經睡著。
性生活的事情,老婆似乎享受自己壹個人做,只要身邊有壹個男根就行。
也許是藥效的問題,我壹直睡不著。老婆把我內褲脫掉,揉起男根,老婆卻想不到,揉幾下就是勃起來了,老婆還捏了幾捏,堅硬得狠,老婆立即就把男根塞進去了,我就壹直假裝著睡覺,老婆在上面搞壹個多小時,實在累壞了,但是今晚沒有射精。老婆狠狠地推醒我,要我趴在她上面抽搐。又過半小時,終於射精了。
三個月都是這樣過去,有壹天老婆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們結婚已經壹年多了吧,老媽聽到懷孕很高興。
壹年多沒有懷孕,使用雙效威爾鋼三個月就懷孕,以前我壹直懷疑是精子不活躍,如果看來,真是這樣的。雙效威爾鋼有增加精子的活躍度的功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