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事後太疲勞,日本藤素修復固本益精

性生活之後出現疲勞的情況,原本身邊女人還想表達壹下,今天的性愛感受,男人卻呼呼大睡了,女人生悶氣。日本藤素改善這種情況,讓妳把性能力用語言興奮地表達出來,再戰二局,女人性滿足更愉悅了。
1、缺乏情感交流,性愛只是例行公事
太疲勞,是體力不支的表現,說明整個性事過程,男人已經拼出了全力,才能讓女人滿意。
壹來說明,這個男人是有自尊的人,而且自尊心極強,不想讓女人失望。
二來又說明,男人也是壹個不服輸的人,不願意正視自己的問題。
這才每次性事結束之後,潛意識告訴他,應該趕快休息,讓身體好好休息,恢復正常的體力。
但女人不是這樣,性表現越好,反而更興奮,恨不得把美妙的感覺都傾吐出來,但是遇上壹個做完性生活就蒙頭大睡的男人,確實有壹些掃興,怎麽辦呢,自己在偷偷高興,還不如壹起睡覺。
所以,性愛對失眠的人有幫助的,至少可以睡上壹個好覺。
只是光有性愛沒有情感交流,時間長了,性愛就成為兩個人性發泄的儀式而已,有時不是男人應對了事,就是女方應對了解。
例行公事這種事情,不需要別人教,人人都會的。這是人的本能,誰也跑不掉。情感交流是獲得更和諧性生活的保證,值得夫妻和男女們重視。


2、男人性事之後為何會太疲勞
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有心理上,也有身體生理上,也有其它因素,身體有疼痛。
35歲以上的男人,多半會出現做完性愛之後,倒頭就大睡的現象,男人們有必要去重視情感交流的培養。
白頭偕老,最後維系的就是性能力有多強大,而是情感交流。性生活應該就是情感交流的壹種方式。否則到了40歲之後,夫妻之間的怨言就會變多起來,可能跟妳做完性愛之後倒頭就睡有關。
夫妻之間出問題,就會影響家庭的穩定,這個時候上有老,下有幼,事情多,麻煩也不斷,如果夫妻還不能同甘共苦,這個家庭還怎麽走下去呢?
日本藤素有固本益精作用,助妳性生活之後,還有精力與女人談天說地,把兩個人的心靠得更近。
日本藤素對身體還有調理的功能,年紀大了,性能力有所下降,也是正常現象,但是通過日本藤素調理,可以恢復年輕時90%戰鬥力,也是可以滿足老婆的性需求和性滿足的。
推薦35歲以上男人,使用日本藤素來保健,持續增加身體機能素質,更可以增加性能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