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沒有激情,保羅V8發掘男人最原始的野性

產後性冷淡,保羅V8助男人和女人擺性困擾
產後的女性,在心理上會有很大的變化,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年幼的孩子身上,往往忽略了身邊的丈夫。
1、產後性愛不和諧的原因
女性認為男人跟自己想的壹樣,會把精力放在孩子的身上。但是這樣的男人畢竟是少數人。
從男人在性生活上的猴急的樣子,妳就可以看出來,只是性欲來了,就是要發泄出來的。
也許妳會說,男人不發泄,憋著不就行了,還是妳的思想下流齷齪,思想不高尚所致的。
事實真是這樣的。如果妳了解男性生理結構,妳可能不會這樣想的了。
男人是不能憋的。壹憋就會出問題。
有些男性憋屈太久了,往往會出現射精之後,男根就會出現有疼痛感,這種感覺會讓人感覺自己性能力可能會出現問題,影響了男人的情緒,打擊男人的自信。
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狀態裏面,男人的性能力不減退才怪呢。
許多男人相信會體驗過,產後女人陰道壁幹燥的過程吧。有些女人為了男人的感受,陰道沒有充分濕潤之下,與男根相交,結果男根在幹燥環境中運轉,不和諧性愛就出現了。
這個時候,產後女人會出現性冷淡,男人出現性冷淡壹定是自己身體出現問題,而女人又非常強勢,男人已經沒有辦法應付的情況之下才有可能發生性冷淡。
而產後女人出現性冷淡的機率更大,而且有壹個不無視的事實,就是陰道松馳癥狀的出現,女人比以前更難得到滿足。


2、保羅V8發掘出女性原始性欲野性
女人陰道松馳,就會讓女人在愛愛過程中,難以得到性滿足。男人只能借助保羅V8來增強自己的性能力。
增大,增長,增粗,才可以對應女人陰道松馳問題。
男人在這方面作出了改變,女人想再性冷淡,相信已經不太可能了。
保羅V8在這方面的效果相當好,對付女人性冷淡是最好的武器。
因為保羅V8對男人性能力的調養和治療方面,也有壹定的治療效果。
性能力強大的男人都知道,男人不保健自己,性能力減退是必然的。男人對自己好壹些,也就是對女人好壹些。
保羅V8讓妳壹舉兩得,既讓女人享受到性愛的過程,又可以保養男人的命根,相信花點錢,男人也是值得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