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壹個40歲的女人,雙效威爾鋼保我有力

男人娶年齡大過自己的女人,家人肯定會反對的,但是我自己是知道的,40歲女人做愛就是壹極棒,只是雙效威爾鋼保我有力了。
1、我的老婆是我的上司
我32歲才結婚,結婚的女人是40歲的女上司,家人是反對的,因為怕40歲女人還能生孩子嗎?
其實現在高齡產婦越來越多,40歲生孩子有什麽出奇的,現在科技技術沒有問題的。
我老婆曾結過兩個婚,所以在性經驗上,比我豐富。離婚的理由很簡單,表面是感情不合,其實是性不和諧。
我和老婆第壹次做愛時,是在公司裏面。周末加班,晚上八九點,發現辦公室只有我壹個人。後來發現,女上司還在。女上司的乳房大,有壹次我盯著她的胸部,結果被她發現。
從此我們兩個人很非常擔心單獨相處,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麽事情。
如今讓我忐忑不安的,猶豫半天,才有膽量借力著“誰還在裏面”之類的客套話,看到女上司正是舉杯喝紅酒,頓時我就覺得不太好意思。
女上司邀請我喝壹杯,我又拒絕不了,只好硬著頭皮,後看到胸前的大深V,我的腦子都要爆炸了,下面已經勃起來。
我推拿女上司在沙發上,我壹定要好好幹壹次,因為沒有吃雙效威爾鋼,我只堅持了半個小時。


2、點燃欲火
女上司是真是壹只“老虎”,在辦公室裏面做不過癮,又去了酒店。之前我就服用雙效威爾鋼,把勃起時間增加至壹個小時,持久有力。
原來是我煥起女上司的性欲。整個晚上,我們連續幹了三個小時,直到女上司投降。
女上司太喜歡粗大男根充盈陰道的感覺,好像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受,我的男根好粗好大,女上司特別喜歡。
平時工作忙,只有周六的時候才有空余時間,基本幾個月以來,每個周六,都是我與女上司大戰的時刻。
女上司發短信給我,說懷孕了,她想做人流,我堅決反對,我求她把孩子生下來。
女上司原本這壹輩子不打算生孩子了,但為了留住我的男根,最後同意了。
女人懷孕到生孩子,我以為要短暫地告別了雙效威爾鋼,我知道它的威力,我正等著老婆生下孩子,又可以開始兩個人美好性趣生活了。
有時,老婆感覺我憋得更久了,讓我在陰道外面打圈圈,雖然這不太爽,時間也特別長,但在晚上,時間可以打發掉。
後來老婆實在心疼了,我吃了雙效威爾鋼,在老婆胸部做乳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