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優質原料,用心護腎,持久不洩

多項藥效研究証實「日本藤素」含多種修復機制能夠有效地強化及提升腎功能、延長性愛時間,從而提升性能力延緩性衰退,尤其適合腎臟功能低下人士使用,亦可用於一般保健。 對於腎功能較弱的人士,用家報告指出連續四至六個月每天服用1粒「日本藤素」,性能力和腎臟活躍度大大加強

日本藤素:優質原料,用心護腎,持久不洩

日本藤素:優質原料,用心護腎,持久不洩

日本製 •日本藤素

安全、品質、成效,全面保障日本製造的「日本藤素」在國際上註冊中成藥編號 NDC-0068-5589-8。「日本藤素」一直重視產品品質,其安全性、品質和成效性三方面都達到嚴謹的中成藥註冊要求。在日本的製造過程對每一個細節亦一絲不苟,品質高效可靠,大大保障使用健康!

日本藤素可以補益肝腎,延緩老化,只要性功能不衰退,活到一百歲也持久,每個人都希望衰老的一天越遲來越好,要做到這一點,保護好肝臟和腎臟,至關重要。腎功能因病或隨年齡而功能衰退,容易出現如泡泡尿、腰痛、尿酸過高等問題。好的腎功能可以減慢細胞老化,及提高抗病能力,延緩身體因為年齡增加的老化。

日本藤素採用優質原料 • 天然無副作用

使用歷史悠久、被廣泛深入研究的優質原料

我們精挑細選擁有千年歷史的赤根草及雄鹿鞭作為主要原料,利用專利配方提取精華,以達致優良及安全的養生效果。

赤根草:藥性性溫,味甘微苦,歸腎經。研究指出赤更草含有總皂苷,對很多身體問題都有正面作用,例如緩解緊張神經、緩和腎細胞變性壞死作用。赤更草同時有加快血液含量效用,服用後性能力可以大幅增加,以滿足不時之需!

雄鹿鞭:藥性微辛溫,歸肝、腎經。雄鹿鞭功效是補肝腎、強筋骨、暖下元作用。對於體質虛寒男性、肝腎不足,頭暈目眩,腰膝酸痛等有很好滋補作用。另外,雄鹿鞭還有增大陰莖作用,可以幫助海綿體細胞分裂增長。由於雄鹿鞭中富含綠原酸,所以雄鹿鞭不會破壞原有結構,按照你原來的形狀增加尺寸!

日本藤素獨一無二的專利高效配方

精心設計的專利製造過程令「日本藤素」的原料加以昇華,融合十余種中草藥,在發揮最大效果的同時亦消除原料原有的副作用,令「日本藤素」變得加倍有效及安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