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追求這種性體驗,用日本藤素3個月增壹倍

結婚半年,沒有體驗性高潮,女人會怎麽辦?日本藤素助男人收回尊嚴
在親戚朋友,左鄰右舍裏面,本人又懂事學習又好,出來工作之後,收入也不錯,成為周邊人談論的對象。
我個人也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美好,因為我活得好有面子。
1、結婚才知道自己臉上無光
前半前,我結婚了,我很高興。我的老婆是大學時代的教授的女兒,屬於校花壹樣的人物,在我的眼裏,她就是這樣的美麗的。
結婚原本是高高興興的事情,再加上原本就是壹對美滿婚姻的天地情緣。
只是想不到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也許是上天給予我太多的風光啊,面子的了,當天俗話說“洞房花燭”,我就有壹種從天上掉下來的感覺,臉上非常無光。
作為男人,遇到這種事情不免會著急,但是越著急越不行。
當天晚上壹連做了三次,每壹次都是不是三分鐘就射了。
老婆認為可能我太累了,因為結婚的事情太多,不免會出現精力不支。
開始我也是這樣的認為的,但是以後三個月內,我還是如此,雖然可以勃起,在老婆下面抽搐幾下,老婆的性趣剛剛調起來,就立即射出來了。
有壹個晚上,聽到老婆在衛生間裏裏,偷偷地哭泣,我就知道自己不僅是面上無光,而且是沒有用的男人,有可能連孩子也生不出來。
想到這些,我就會莫名地自卑起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非常難受。


2、上司向我支了招
在工作上,我和上司非常友好,彼此合作非常默契,又因為上司是女的,離異多年。
同事都知道我跟上司的關系,表面上好像是姐弟的關系,在某些時候,還是相當暖味。
為了讓上司擺正位置,我說出自己的問題,結婚幾個月了,沒有壹次是令人滿意的。
上司立即向妳推薦日本藤素,是這個堅持吃,男性問題統統可以搞掂。
我在網上找壹家代理網站,購買了兩盒,為了驗證藥力的效果,早上我吃了壹顆,結果不行了,工作不能專心。
下午壹下班,就打電話叫老婆回家,老婆剛進家門,我就抱住了她。
我感到非常的狂野,這壹次,我堅持了20分鐘。事後我告訴老婆,這是日本藤素幫了大忙。
通過三個月吃用日本藤素,現在基本愛愛的時間達到40分鐘,如今我的面子又被找回來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