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保養有六大核心要點,可讓你更強更快恢復!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累積近乎40年的不良習慣不斷摧殘身體,性能力下降甚至失去成為目前最大的問題,1/3的台灣中年男都有不舉早洩的情況,使用各種保養品中,汗馬糖評價好、價格有優勢、品質有保證,經過汗馬糖的保養,性功能方面問題逐漸好轉,所以越來也多的人日常用汗馬糖保養身體!

汗馬糖保養六大核心

汗馬糖保養

汗馬糖保養

一盒30顆的汗馬糖,足夠你1-3個月的用量,這樣說的原因也是因為你可以自己調控吃汗馬糖的時間,還有不同症狀不同體質的人,服用的量不同效果也不同,所以我們才有今天所說的六大核心,保養記住這六個要點,讓你治療更順利更快更省錢!

1、汗馬糖服用時間

汗馬糖需要在房事生活開始前的1小時服用,這是在你有行房需求的前提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每個患者藥物生效的時間也不同,一般建議患者進行2-3次的嘗試,這樣才可以找到一個最合適自己的服藥時間。保養服用我們建議在睡前或者早上服用一顆就可以,可以餐後也可以餐前!

2、服用前後2小時避免酒精,多喝水

汗馬糖與酒精同服的話,有可能會引發嘔吐並會影響必利勁的藥效,所以服用前後2小時都不建議飲酒。汗馬糖直接口中含化即可,無需咀嚼!在服用的同時,請備好至少300ml的清水,喝水後可以加快吸收!

  • 避免過量服用

這和之前所述的服用時間相關,汗馬糖在體內也有一個吸收的過程,並不是吃到肚裡就吸收了,過一兩個小時吸收到身體中之後,還要開始作用,如果你短時間服用大量汗馬糖,可能你的身體吸收不了,導致浪費,或者吸收太多,導致承受不住,我們建議24h內服用兩顆汗馬糖之內!

汗馬糖在體內作用,有速效的,確實可以延時可以幫你獲得更強的硬度,我們說隔天行房,目的是為了治療,經過一天汗馬糖功效在你體內作用,隔天在消耗一次,同時也測試了自己有沒有變強,對治療很有益處!

常見的汗馬糖副作用有臉紅和精力十足的情況,有一些人在服用這種藥物以後可能會出現極強的精力,其實這是屬於汗馬糖研發的一種效果,提升精力,如果你在晚上保養服用汗馬糖,難以入睡,可以服用一杯水緩解,另外,汗馬糖其他副作用都是暫時性的,伴隨著藥效代謝會隨之消失,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 保養期間保持健康生活習慣

單單靠汗馬糖來治療早洩是不可取的,使用一定要把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一起改變,堅持鍛煉身體,減少縱欲。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儘快改善身體狀況。如果你還是熬夜酗酒等陋習,通過汗馬糖治療好之後,也還會因為同樣原因復發,那豈不是相當於沒吃?真正想治療好自己,你也要控制你身體改變!汗馬糖僅僅是輔佐你引導你!給你提供支撐的角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