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禁藥,此禁非彼禁,正確看待

馬來西亞的進口保健產品汗馬糖成為民眾口中的談資,汗馬糖據說有補腎壯陽的功效,對於男性朋友們因為各種壓力所導致的腎虛腎虧上誘發的其他不和諧症狀有十分明顯的改善治療作用,可是最近有些人說汗馬糖是禁藥,這是真實的還是被炒作?

汗馬糖禁藥是被炒作

汗馬糖禁藥,此禁非彼禁,正確看待

汗馬糖禁藥,此禁非彼禁,正確看待

汗馬糖並非是禁藥,而是在其中有很大的誤解,原因在於香港的一則新聞報道,查出外觀為汗馬糖的商品中,含有非法的成分,所以傳出這是禁藥,但是報道中也有說明這並非正品,而是仿冒品中查出的,口口相傳中,越來越誇張,但是台灣民眾也有使用後效果不佳的,原因有兩個:

1、汗馬糖按照劑量服用才有效

汗馬糖,它是一款純中藥的製劑並不存在任何西藥成分,主要成分是鎖陽麥芽人參提取物,這些成分不僅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反而對人體非常有益只不過中藥藥性比較溫和它的效果來的比較慢,但也對於不同體質的人吸收的速度也不同。如果要想有比較顯著的效果至少得堅持服用一個週期也就是3顆(一個星期的量),只有堅持服用一個星期且劑量達到了之後才可能有效果,大部分男性平時酗酒、抽煙,而且又斷斷續續的服用,自然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所以能量糖注意飲食以及堅持服用,是會有效果的。

2、汗馬糖服用注意事項要小心

有的人服用了一定的時間之所以沒有效果是因為他沒有嚴格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服用,在服藥期間吃了其他一些不該吃的東西,比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等,這樣對於藥效來說自然要大打折扣沒有效果是自身問題,所以要想有真實顯著的效果一定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服用。

汗馬糖它能夠溫陽補腎能夠改善一為腎虛腎虧所引起的各種不適症狀,但是必須要保證你用的是正品,一些仿製品中成分不一定,尤其是含有西藥成分的,吃下去可能你感覺很強,但是對身體沒有任何治療效果,甚至很大的傷害,這種就是禁藥!

正品汗馬糖絕對不含任何違禁成分,網路有一陣的禁藥風波,很快就被正品壓制下去,偶爾可以看到,也都是一些競爭廠商炒作,正品汗馬糖經過多項檢測,完全中草藥製成,溫和滋養身體修復機能!購買正品就到雄獅百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