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性欲怎麽辦?戀人無聊時做什麽?日本藤素送愛愛來了

男女戀人婚前愛愛,沒有性欲怎麽辦?無聊時看大海,看詩與遠方,就看不到女人胴體前有反應。日本藤素為妳送愛愛。
男女屬於幹柴烈火,只要是正常的男女,獨處於壹個空間,沒有人不會想做點什麽的。
並不是誰都是柳下惠的,美女在身邊,也是沒有反應。這裏無意去攻擊柳下惠,因為他思想境界高,追求的東西不是壹般人所追求的,所以才會這樣的行為,並非柳下惠是壹個性冷淡者。
1、男女愛愛沒有性欲
那個男人會沒有性欲,思想負擔太重,怕讓女人懷孕了,自己還沒有打算養孩子,年輕人,不應該有這麽多的擔心。
但是保護措施還是做的,不然出現上述情況,年輕人不知道怎麽辦,也是正常的。
問題就是年輕原本就是幹柴烈火,壹點即著。就像打火機壹樣,只是壹按就會收不了。
沒有性欲其實不影響兩個人在情感上的交流的,沒有性欲只是性需要喚醒,壹旦喚醒成功,也是不容易收得住的。
這可能是人的性格問題,也可能因為遇過壹些事情,比如觀念問題,從小被老媽教育,沒有結婚不能有性行為。
男人就表現出來就是性被動,女人進攻了,但男人還是無動於衷。
這個時候,就罵這個男人是窩囊廢,這是片面。
如果妳是愛這個男人的,千萬不要過早地下結論,而是找原因,這也是情感交流的壹部分,可能有壹些事情,女人不知道,所以才出現性被動的情況發生。
這種情況,同時也會出現在女性的身體,因為觀念上差異,出現兩個已經依偎在壹起了,就是沒有辦法再進壹步。


2、日本藤素助愛愛
如果男女兩個人真是體驗性愛美妙的感覺,使用日本藤素,建議男女各吃半顆日本藤素就可以,20分鐘就有反映,男女有效。
30分鐘之後,兩個人就會有性欲反應。像年輕人,10多分鐘就可能出現性欲反應了,這個視每個人的體質,越健康反應越快。
現在年輕男人,整天宅在家中玩遊戲,原本體育鍛煉就少,性欲激活慢,也是正確不過的了。但身體器官活躍度高,壹般不會出現病痛的癥狀,只要稍做當壹個改變,性欲就會回來的。
聽開旅館的朋友說,有壹次兩個年輕小青年來旅館開房,搞了兩個小時之後不歡而散。但過幾天又來,又是不歡而散。
朋友實在看不上眼,問男生進去了沒有。男人羞澀地說,進了。朋友給了他壹顆日本藤素,兩個小時後,發現兩個非常高興,有說有笑地出來。20歲的年輕人,也是會遇上這種問題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