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雙效犀利士的時候,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男人

女人性欲高好嗎?就看男人身體條件了。但是許多情況之下,女人明明知道自己性欲強,不找壹個身體條件好的男人,專門來折磨男人。在沒有雙效犀利士之外,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男人。
1、沒有夫妻相
我和老婆結婚,只是時機好。算命佬都說我和老婆沒有夫妻相,也就是說,兩個人難白頭偕老。
婚後我才知道,老婆性欲太強了,隔天就要做愛。我沒有ED,沒吃雙效犀利士時,十多分鐘就射精。老婆不肯放過我,男根在陰道裏又勃起時,第二次做能做到20多分鐘,最多壹次達半個小時。
我是個男人,不是老婆的性工具,我害怕起做愛。但有了雙效犀利士,老婆40分鐘就滿足了,那時我還沒有射精,我知道精子對男人意味著什麽,所以每個吃了雙效犀利士之後,幹老婆40分鐘,我就喝大量的水,把雙效犀利士排泄掉。
我使用這種方法,老婆3年也沒有懷孕。因為我的精子從來沒有機會射在她的陰道了。有時我想射精時,多半是用手搞到射精。


2、什麽是夫妻相
我有前妻離婚之後,又找了壹個女人,別人說我們很有夫妻相。我相信,我們可以白頭偕老的。
結婚幾年,現任老婆性欲不高,生了兩個孩子,日子挺幸福的。大兒子上小學之後,老婆性欲變強了,似乎是前妻的翻版,隔天就要做。
有壹段時間跟老婆做愛,都不服用雙效犀利士也能應付,現在不行了,又服用雙效犀利士。
吃了雙效犀利士,我戰鬥力在壹個小時左右,老婆滿足了,從原來隔天做,變成壹周做兩次。
我發現,有了雙效犀利士的日子,我覺得挺男人的,都是女人先趴下投降,我都不需要射精就可以搞掂了。
我介紹身邊的朋友使用雙效犀利士,朋友們都說非常好,堅持幾十分鐘才射精。
但我沒有告訴他們,幹趴女人不射精也很快樂。不是哪個女人有興致跟討論性體驗的,被幹趴的女人倒頭就睡。
老婆早上五六點醒來,有時握著我的男根口交,再把她陰道塞進來,兩個孩子就是這樣懷孕的。快要射精時,我把老婆翻過來,邊射精邊狂插,直到射完精為止。
使用雙效犀利士只是為了性欲,生孩子可以不用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