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ED怎麽樣?雙效犀利士的用處

男人不自慰,也可能得ED,這樣的男人怎麽辦?雙效犀利士給男人壹個雄風的機會。男人為什麽人有性欲?這是人之常情,是人的壹部分。有了性欲的男人多半是猴急的,恨不得立即爽壹把。
1、不談性事
我這個人很保守,30歲之前,沒有自慰過,也沒有做愛過,結婚後才開始性活動。
我想不到老婆是壹個處女,洞房做了七八次,才把處女膜給破了。我不是不能勃起,只是在女人下體,兩三分鐘就會射。
開始3次,壹頂到處女膜就射。我聽老爸說,洞房那晚壹定要破處,否則不吉利。我堅持破了處才停止來,我累得要命。
我得ED,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坐著工作,平時運動少造成的。我不抽煙,酒呢,經常被人拉著喝,但從來沒有醉過。
我屬於新移民,父母20年前就來這座城市了,在13歲之後,都是住板房。就是壹間單房,父母睡這邊,我睡那邊,基本用花布壹拉。從5歲開始,晚上就聽到父母在動來動去。14歲我知道,這是夫妻性生活,到結婚之後,我也要過性生活。
每次晚上,老爸喝了點小酒,8點多就會口服壹種藥,我認識這幾個字,是雙效犀利士。老爸吃了這個東西之後,等我睡著就壹定有動作。
有時我偷偷睡覺,老爸很猴急,沒有拉花簾就脫了褲子,然後帶上壹個有彈性的東西,就開始動來動去。
許多時候,我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2、我用了雙效犀利士才知道
結婚之後,我不想用雙效犀利士的,因為看到老爸老媽幹事時,少則搞40多分鐘,多則搞壹個小時多,這種遊戲我沒有什麽興趣。
在孩子面子做愛,對孩子日後的心理影響極大。老婆也不是性欲特別強的人,所以壹個晚上搞3次,老婆很理解我,對我也沒有意見。
由於結婚後還和爸媽壹起住,雖然老爸老媽做愛頻率次數少,但是有些晚上,還是在自己的房間裏做愛,有時會門會留下壹條縫,有幾次被老婆看見,發現公公的男根特別粗大,插進時兇猛得很,老婆就抱怨我性能力差。
我沒有辦法,老爸吃什麽,我也吃什麽,吃下雙效犀利士,我勃起半個小時以上。吃了雙效犀利士,男根明顯粗大。
在老婆的鼓勵下,似乎天天幹活。可能是幹得多了,我感覺男根明顯粗大了,不勃起時,男根也很粗大。
用了雙效犀利士才知道,男人的雄風是這樣來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