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鬧意見,不是雙效威爾鋼的錯

男子習慣了場面的事情時,所以逢場作戲也是屬正常的事情,男人身上必備雙效威爾鋼,不是男人天天要做愛,男人會保健自己,沒有好處,男人不會以身相許。
1、嬌氣引起壹股征服感
男人與女人之間,發生某種關系,有時只是壹種嬌氣。跟女人做愛多的男人,看不習慣女人的嬌氣,因為男人知道,只要半顆雙效威爾鋼,女人的嬌氣蕩然無存,不要裝淑女人家好不好。
嬌氣引起男人征服欲,實則很正常。
我是壹名銷售員,出賣色相拉業績的事,我也做過。阿紫原本是公司新同事,沒做夠三個月就跳槽競爭公司,職務從普通銷售員晉升為業務主管。
我知道業務主管的待遇,底薪高,提成點高,更重要可獲得公司資源。更讓我氣人的是,我打拼8年,才有財力住在尊貴公寓裏,她憑什麽也行,就因為她是壹個男人的嗎?
我壹看到就生氣,關於阿紫的事情特別留心。我好幾次去阿紫的公寓,面積比我的公寓大。
為了拉業務,我開始保健自己,晚上會運動壹個小時,吃男性保健品,遇到女老總什麽的,讓她產生性幻想。
這招還是管用,有兩個女老總嘗試了男根的滋味,也給我吃雙效威爾鋼簽了單,我的收入也提高了壹截。


2、不能征服的女人,始終是男人的心病
雖然收入也高了不少,但是阿紫好像也有長進,這壹消壹長的,我還是滿後於她。
我決定用手段來搞掂阿紫。阿紫今年25歲,但是卻沒有發現與阿紫跟哪個男人有親呢的行為。但有同性閨蜜經常光臨阿紫的公寓,壹呆就是幾個小時,而且阿紫經常是拉窗簾的,不知道在裏面做什麽。
阿紫是不是同性戀?阿紫閨蜜來的時候,都會牽著壹只高大的大狗,不會是……阿紫口味夠重的啊!
果然不出所料。按照規律,周日阿紫的閨蜜就會來,我知道每個周六鐘點工阿姨做壹次公寓清潔,我特意請了假,趁著阿姨去搞清潔時,溜進了阿紫的公寓,爬在天花板,還要熬壹個晚上。周日上午9點,阿紫閨蜜到來,閨蜜出門就脫光了衣服,大狗好像懂得人性,用舌頭來舔閨蜜的三角褲。
中午時候,閨蜜說去吃午餐,阿紫說有點累,就不去了。於是閨蜜牽著大狗離開了。阿紫就在沙發裏面睡覺。
我慶幸找到了壹個絕對時機。我對比壹下,我的男根還粗壹些。我吃隨身帶的雙效威爾鋼,大喝了三杯水,男根勃起了。
為了怕阿紫醒來,前壹個小時非常輕的,直到阿紫的屁股抽搐了幾下,我才把男根完全插入阿紫下身。
可能阿紫沒有遇到這麽大的東西充盈陰道的,立即就醒來了,我飛快地狂插十多分鐘,又放慢壹會,又接著狂插。我反反復復做八九回。為了發泄,對準菊花又抽了十多分鐘才射精。
阿紫早已酥軟不行了。肛交原本有些疼痛,阿紫還是沒有反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