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酮分泌少,勃起無力,日本藤素增強分泌

睪丸酮參與了性生活的整個過程,如果是勃起無力,思考使用日本藤素來保健。
陽剛男人與“娘娘腔”最大的區別,就是睪丸酮的分泌多少來決定。正常的男人有自己的睪酮值,男性應該保持在12-25.4nmol/L這個水平,如果低於這個水平,說明了睪丸酮分泌少了,說明這個器官已經出現問題了。男人不能不重視啊,否則自然會影響性能力。
1、睪丸酮對勃起的影響
許多男人不太理解,為什麽自己的睪丸酮功能會變得低下,就是因為睪酮值偏低。
像男孩也是不有睪酮值的,壹般是小於8.8nmol/L,如果大於這個值會怎麽呢。
曾經有壹則新聞,壹個只有13歲的孩子,對壹個30歲的女醫生動手動腳,還做出非常齷齪的行為,旁邊的丈夫看不過眼,打了這個孩子,結果遭到了孩子家屬的報復,人肉這位女醫生全家公布在網上,女醫生受不了自己被“光脫脫”曬在網上,而且孩子家屬還丈夫單位報復,丈夫工作有丟掉的可能。鑒於各種的原因,女醫生吃500粒安眠藥自殺身亡。
13歲孩子的心智還不成熟,但是如果體內睪酮值,就會像成年人壹樣對女性有侵占欲,甚至最後實現的行動。
正是睪丸酮分泌的問題,對男子的正常行為有著如此重要的作用。日本藤素可調整睪丸酮分泌,效果還不錯。


2、睪丸酮功能低下的原因
在日常生活,男人都不太註重自身保健,認為保健是老年人的事情。其實這是不正常的,造成睪丸酮功能低下最大的原因就是生活沒有規律。
現在城市夜生活非常豐富,讓人在晚上10點鐘上床睡覺,變得非常的困難。因為上床時間太晚,即使是有性生活的晚上,也是如此。
性生活的時間已經是零時1-2點,從中醫的角色來說,零晨2點是不適合行房事,否則第二天容易出現腰酸骨痛,影響了第二天的工作。
正常的性生活時間是每天10點到11點,最好不要超過11點半鐘。
除此之外,抽煙,喝酒,暴飲暴食,多叫油膩食物,食品添加劑也會影響睪丸酮功能減退。
如果男人平時懂得保養自己,吃壹些日本藤素,就可以調整睪丸酮的分泌,讓睪丸酮保持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