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想做就做,雙效威爾鋼很有效

男女談戀愛,何時可以性愛,基本是兩個人觀念問題。但雙效威爾鋼壹如既往,解決了我的性問題。
1、遲遲不見真槍
我和女友已經談了5年戀愛,最親密的行為,就是撫摸她的乳房,連她大陰唇也沒有碰過。
周末,我們都喜歡郊遊,看看花花草草,心情也好起來。
我們都看到壹件尷尬的事情,我看到兩個野狗在交配,全程看完,原來狗做愛也能堅持20多分鐘。
性愛場面在頭腦裏發生反應,就會有傳染力。我的男根勃起來了,讓女友摸我的男根,我說,人看到做愛時,也是會有反應的。
女友摸著我的下身,感覺裏面很厚實。其實每天出遊,我都吃了半顆的雙效威爾鋼,期望第壹次有過完美表現。
雙效威爾鋼的藥效有6-10個小時,所以壹直勃起著。女友也是好奇的,扒開來看我的男根,又粗又大。今天真槍終於露出來。
因為女友的手細膩,男根壹路挺大。


2、打野戰之後
我打開了女友牛仔褲很麻煩,幹脆不脫了,只是槍被頭,接觸大陰唇,我有點猴急,直接放在進去。
女友拒絕了,說要做就做後面。肛交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壹時沒有潤滑劑,非常的緊,我以後壹會就要射了,但是我堅持半個多小時。
射精完後就感覺男根痛,打野戰結束。
有了第壹次,我和女友就放開了,同居後,我們似乎天天做,女人的性欲被釋放出來,真的是像老虎壹樣兇猛。
現在我才知道,女友性欲特別強,有時做完第二次,還要做第三次。我感覺吃半顆雙效威爾鋼,不能滿足女友。
多吃半顆真的不同,三次了,女友滿足了,還沒有射精。
女友喜歡自己扭動屁股,說這樣特別舒服,但是扭動屁股是消耗力氣的。所以做完三次,女友累跨了。
我捧著沒有射精的男根怎麽辦呢?只在對著菊花,抽搐20分鐘就射了。
我發現肛交更美妙,也不覺得疼痛,射精時特別快活。雙效威爾鋼就是這麽厲害,事後我喝兩瓶礦泉水,藥效就消耗掉了。
使用雙效威爾鋼時發現,喝水越多,藥效越快,相反就越慢。
我每次喝壹顆雙效威爾鋼,女友做了第二次就不想做了,女友要停下來休息壹會,我還沒有射精呢。
女友不讓做肛交,我只好把男根伸向了充氣娃娃,跟女友做次數多了,我覺得她陰道松了,沒有充氣娃娃做得爽。但充氣娃娃也會泄氣時,我只好使用飛機杯,做幾次松了,就丟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