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離婚的當年校花,雙效威爾鋼重獲當年勇

生活的事情,誰又說得清楚了。現在離婚的男女太多,男人們都會用雙效威爾鋼,只有又粗又大又長,才能討好女人。
1、重遇當年校花
校花個子不高,1.65米左右,但樣子長得好看,雖然沒有模特高,但有氣質就勝了壹籌。
當年我是籃球隊,是後衛,只能傳球,搶籃板往往搶不過高大威猛的。我身體很健康,沒有不良嗜好,不像同是籃球隊的,可以稱為渣男。
其實我也做了壹回渣男。假期沒有結束,校花提前壹周回校,假期我沒回家,所以知道學校裏面有多少人。之前與校花同住兩人,晚上會去圖書館。傍晚時我就摸進了校花的宿舍,噴了聽話水,校花很快就有反應,我事先吃雙效威爾鋼,拿出來就已經勃起來了,我準備了三個避孕套,當我把男根伸進去時,我只是陰道前半截抽搐,沒有沖破處女膜,我知道不能這麽幹,整個過程非常小心,男根在校花陰道外部大陰唇小陰唇摩擦,雖然也有愛液充盈,但畢竟沒有包裹男根,快感有限,但經過壹個小時玩弄,我真想沖破處女膜,最終沒有這樣做。
後來校花嫁給壹個博士,兩個人非常相愛,當時我想,我也算上了壹回校花的人了。
想不到8年之後,我和校花重遇了,我5年就離婚了,壹直沒有找,校花壹個月前就離婚,這些年沒有孩子,校花也算是自由了。


2、說抱歉也不遲吧
說聽校花結婚多年,沒有孩子,我頓時是不是自己當年行為影響校花的生育。我心底有壹個想法,別人不要她,我也要她。
我把當年的事情告訴了校花,校花不關我的事情。校花說,這也是她第壹次看到男根,原來男根在陰道裏面會有舒服感。但是她是女孩子,只要忍受著不動聲色。
校花還開玩笑地說,我的男根又粗又大,如果正式插出來,陰道也會撕開,那壹定就推開我。
我說,不管別人怎麽看,我現在想娶她。校花說,可能我生不出孩子。我說,我不要孩子,我只要妳。
多年前沒有完全把男根插進校花陰道,如今終於實現了,我感覺還是當年那個樣子,我驚喜校花前任老公不是男人啊。
雙效威爾鋼讓我大戰了三次,校花也夢想這麽粗的陽物在裏面抽搐的體驗吧。
3個月後,校花懷孕,我們就領證結婚了。原來是我的女人,始終是我的。有了雙效威爾鋼,我與校花生活壹直很和諧,人生有些東西是必須有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