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答:吃必利吉不會上癮不會有依賴性

在網路上幾乎每個論壇、討論區都多多少少有關於必利吉的新聞資訊,有些板塊還有男性自行使用必利吉的心得PO出,讓很多人都知道了,必利吉p-force有什麼作用,但是很多人講吃了必利吉之後會成癮?為此輿論,我們請專業的持證醫師為大家解答!

醫師解答:吃必利吉不會上癮不會有依賴性

醫師解答:吃必利吉不會上癮不會有依賴性

必利吉有依賴性嗎?會不會導致成癮?

醫師:首先,來看藥物依賴性的定義。藥物依賴性又稱為藥物成癮性,是指藥物長期與機體相互作用,使機體在生理機能、生化過程或形態學發生特異性、代償性和適應性改變的特性,停止用藥可導致機體的不適或心理上的渴求。

具有依賴性特性的藥物有以下3類:

1、藥品:阿片類包括天然來源的阿片及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如嗎啡、可待因,也包括人工合成或半合成的化合物如海洛因、呱替啶、美沙酮、芬太尼、可卡因、古柯葉、大麻等。
2、精神藥物:鎮靜催眠藥和抗焦慮藥如巴比妥類和苯二氮卓類等;中樞興奮劑如苯丙胺、甲基苯丙胺等;致幻劑如麥角二乙胺。
3、其他:如酒精、煙草、揮發性有機溶劑等。

醫師解答:吃必利吉不會上癮不會有依賴性1

醫師解答:吃必利吉不會上癮不會有依賴性1

必利吉主要成份;必利吉化學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和他達那非,後來隨著其他PDE5抑制劑的上市,包括樂威壯、犀利士,這些都是PDE5抑制劑。PDE5抑制劑即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抑制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活性,導致陰莖平滑肌鬆弛,使陰莖海綿體內動脈血流增加,產生勃起。他達那非和威而鋼齊名的必利勁主要成分,均為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成分!安全值得肯定!

由上可見,必利吉的主要成分是安全的,並非是作用於中樞神經的阿片受體。因此,必利吉p-forece不存在上癮或依賴的可能性。長期的臨床觀察也證實,必利吉並無依賴性的報導。

醫師溫馨提醒:必利吉雖然不會導致依賴性的產生,但是必利吉副作用也是存在的,不建議每天長期服用,如果在服用的過程中出現了異常勃起的症狀(超過4個小時無法消退),這就需要大量飲水,或者在醫院醫治,我們建議使用必利吉時,從低用量開始,找到一個自己感覺副作用最小、效果最佳的用量!如果有血液類和心臟類的朋友,是不建議使用必利吉的!購買正品必利吉,請到雄獅百萬壯陽藥官網!manlion.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