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迷惘期幹幾百個,雙效威爾鋼才是寶貝

傳說中的猛男是怎麽煉成的,哪個男人沒有過青春迷惘期呢,20歲正是做愛黃金期,雙效威爾鋼才是的寶貝。
1、夢想破滅
我的身材高大,壹直想成為籃球運動員。手腕受傷,我的夢想破滅了。那時我只有十九歲,壹心想體育大學,卻因太專註籃球,成績差,只能花錢請壹間三流大學。
在大學裏面,我基本上不上課。花錢買筆記,混個合格不成問題。
我遇到壹個女人,想有性沖動,決定要上了她。結果真讓我得手了。我堅持30分鐘,女人還很生猛,她給壹顆藥,結果再幹壹次,足足壹個小時40分鐘,太健康的男人吃了雙效威爾鋼,就是壹個大猛男。
後來發現30歲女人,特別有女人味,下面卻特別緊,不是處女,我的男根吃雙效威爾鋼比原來大壹倍,女人愛液泛濫時,塞進去也吃力。因為太緊了,40分鐘就倒了。後來女人告訴我,別人男根太小,被我的男根撐大了,再沒有那種感覺了。


2、在女人面前找回做人方向
每個與壹個女人做愛,我都記錄下好,包括女人的年齡,職業什麽的。後來我翻番記錄,大學四年幹了274個女人,基本是壹周幹壹個。
我幹過兩個富婆,事後給了5萬元。富婆平時愛保健,性欲極大,壹般男人搞不掂,但是我搞掂了。幹女人技巧要慢慢總結了,幹完兩個富翁,我還沒有射精。壹個富婆說要吃精,口交再搞20分鐘才射出來。
富婆吃我的精液很滿意,開始時沒有談錢,結果給了5萬,要我留電話,我留了假電話。因為我不是男妓。
還有壹次幹過17歲的女生,後來才知道16歲時被繼父強奸了,反正繼父有錢,所以她天天玩。女生還磕了藥,又不想回家被繼父玩,所以扒開男根就往往下體塞進,又抽了出來,雖然她有過性經歷,但這樣的男根還是第壹次見,壹個小時讓人完全淪陷了。
後來女生找了好幾次,每次都做愛。我看多不同的女人,不同身世,不同的遭遇,我發現自己的遭遇也算不了什麽,所以我放棄了這種生活。
那個女生磕藥,又濫交,可能是找不到我做愛。為了事業,我特別調查女生繼父的公司,無意中聽說,女生死了。
有時,我想是否我使用雙效威爾鋼太陽剛了,女生再找不到這樣的男根,才徹底放棄自己。在我壹起的時間,她已經不磕藥了。人自暴自棄,真不是什麽好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