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帖公佈汗馬糖如何作用,一文知曉汗馬糖常見問題

汗馬糖賣得好,不是因為它是進口身份,也不是因為台灣很多人推薦它,而是汗馬糖實打實的效果,讓你情不自禁的就會推薦給朋友,具有大補陽氣、鎖陽補腎、助勃延時等功效,很多汗馬糖心得都證明這個產品是很好的,但是沒有任何資料表明汗馬糖的工作原理,是如何改善你的身體的?

汗馬糖作用原理:

首帖公佈汗馬糖如何作用,一文了解汗馬糖常見問題1

首帖公佈汗馬糖如何作用,一文了解汗馬糖常見問題1

汗馬糖(Hamer candy)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是采用中美高科技術,由獨特配方制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集多種抗自由基成份。本產品還含有人參皂甙和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能抑制在人體內細胞自由基的破壞,並且能迅速補充細胞營養,恢復細胞正常功能。

汗馬糖成分

馬來西亞hamer candy汗馬糖昰由沙漠鎖陽,人蓡皁苷,水解蛋白,酵素,石榴多酚,純麥芽,pomegrande構成。汗馬糖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痠,三萜皁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能改善細胞疲勞,血液循環順暢,人也變得精力充沛。此外,能使肌肉更加敏捷,體力咊耐力度提陞,增加房事素質。

為什麼關乎汗馬糖成分的原因呢?因為再好的作用,都是各種成分搭配而成的,也正是因為成分的原因,所以有些使用或者使用後的問題,很多人不了解,下面通過此文,關於汗馬糖常見的問題,你都會很清楚!

首帖公佈汗馬糖如何作用,一文了解汗馬糖常見問題

首帖公佈汗馬糖如何作用,一文了解汗馬糖常見問題

  1. 汗馬糖是天然食品嗎?

是的,純天然成分健康食品。

  1. 汗馬糖對人體的安全性如何?

汗馬糖是安全的,因為Hamer糖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經過化驗,此產品無毒性,無副作用,不含任何刺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

  1. 每個人都這合服用汗馬糖嗎?

hamer糖果的安全度非常高。但為了安全起見,兒童,孕婦及哺乳的婦女忌用。還嚴重疾病者(如肝腎疾病,癌癥患者,心臟病)請慎用。

  1. 如果小孩誤服汗馬糖該怎麼辦?

沒關系,因為此產品安全無毒,誤服後不必擔心,也不需要特別治療。

  1. 可以長期服用嗎?

可以。因為身體細胞每時每刻都需要吸收足夠的營養,保持精力充沛。

  1. 服用汗馬糖有哪些良性反應?

hamer糖能改善細胞疲勞,血液循環順暢,人也變得精力充沛。此外,能使肌肉更加敏捷,體力和耐力度提升,增加房事素質。

  1. 如何服用汗馬糖?

每日壹粒。起床後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第壹次服用者,在壹個星期內就會看到效果。建議服用汗馬糖後,請多喝水。

  1. 服用汗馬糖後/前能喝酒嗎?

至少4個小時後才能喝酒。

  1. 女性可以服用汗馬糖嗎?

可以。Hamer有效改善女性荷爾蒙,解除疲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是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