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了解一下汗馬糖的神奇之處!

汗馬精力糖也稱人參咖啡糖是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產品,汗馬精力糖官網所供Hamer汗馬精力糖具有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等作用,關於汗馬精力糖多少錢及其功效等本網都有詳細介紹。《汗馬精力糖》是採用中美高科技術,由獨特配方製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胺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集多種抗自由基成份。本產品還含有人參皂甙和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能抑制在人體內細胞自由基的破壞,並且能迅速補充細胞營養,恢復細胞正常功能。

每盒30顆,一顆效果持續發揮3-5天,下午服用效果最佳(男女均可以服用)

汗馬精力糖(人參咖啡糖)特點

持久:汗馬糖一粒管3-5天,每3-5天服用1粒。

綠色:Hamer汗馬糖不含激素,不含西藥成分,綠色安全。

安全:汗馬糖無任何副作用,無依賴性。

高端:風靡東南亞的進口漢馬糖,高端男性純天然食品,含化、大補。

譯名【汗馬精力糖 】大陸簡譯【汗馬糖 】

港、澳、台、新加坡俗稱:【人參糖】

漢馬糖簡介:

大補壯陽補腎抗疲勞精力糖,百分百原裝進口,不含任何西藥成分。

漢馬糖(人參咖啡糖)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節日送禮尚成佳品!男女性均可食用!

風靡東南亞的原裝進口漢馬糖:高端男性用純天然食品,含化、大補。

主要功能補腎補氣壯陽、次要功能調整睡眠、增加食慾,效果奇佳、持久3-7天,不含西藥成分,無副作用。

【功效】

大補陰陽氣,壯陽補腎,補中益氣,滋潤內臟,內外傷修復,養顏,抗疲勞,1粒見效!可以讓您準點吃飯,可以讓您準點睡覺。漢馬糖可以幫您修復身體組織,促進新陳代謝!

漢馬糖是使用最新的和先進的發酵技術發酵,集中和改進的有效成分人參鎖陽,連同水解蛋白和酶的益生元以發酵和糖漿,這是進一步混合了人參提取物,麥芽等。

【配料】

麥芽,紅糖,咖啡,pomegrande,人參提取物,水解蛋白,酶,鎖陽多糖。

【規格】一盒30粒*4.3g 整箱27盒

主要成份

沙漠鎖陽(沙漠人參)

大補陽氣,益精血,對中老年頻尿早 泄有獨特效果。對於腸功能、腎上皮質分泌功能,

皆具良好促進作用,為提供細胞合成生長的必須物質。

人參皂甙

提高人體免疫機能、促進物質代謝、強心肌、抗疲勞、改善人體造血機能、抗衰老。

水解蛋白

更加容易及直接被人體吸收, 構建細胞,修復組織。

酵素

組織細胞的新生,分解體內毒素和代謝廢物,參與脂肪和肝糖作分解,產生能量。

石榴多酚

抗氧化,抑制細胞衰老,具有抗變異原性和抑制癌細胞增值的作用。

純麥芽

養顏、補中益氣、滋潤內臟、開胃除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