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人嘗了快感,男人才知要用雙效威爾鋼

男人娶壹個女人回來,第壹是生孩子,我是做到了,做了兩個孩子。第二才是性生活。有了雙效威爾鋼之後,我發現老伴對我怨氣少了,說話語氣也好了。
1、孩子是天
我把兩個孩子拉扯大,孩子也爭氣,都考上大學。平時家中只剩下我和老伴,所以經常會吵架。
有時,我是氣不過,就到處亂逛。發現了村裏面開了壹家性趣店,我是反對的,因為每個進去的人,像小偷壹樣偷偷摸摸。
開店老板是河南,我是想不明白,跑這麽遠來賺錢,但我發現這個老板的女人這麽多,有七八個。
我聽年輕壹點男人說,那是要錢的。自古都有妓,原來以性趣店打掩護的。
幾個老男人經常會說這些事情。我從他們口中得到,都去了,都說好,年輕人,下面很緊,爽得很。
他們都知道我晚上出來,是跟老伴吵架了,我後來才知道,在我的茶水中放了壹種叫雙效威爾鋼的藥片。
壹個小時後我覺得不對勁,下體勃起了。


2、我眼裏面壹個女人
我看到有個年輕女人走了過來,我就盯著屁股。我和老婆關系變差,是因為老婆性生活不如意。我雖然50歲,也是有性欲的。老婆下體比較幹燥,做起來很不舒服,每天十來分鐘就射了。
老婆為了潤滑下體,從天黑開始吐唾沫,然後用唾沫來潤滑下體。以前我們能做半個小時,年輕時40分鐘。我幹農活的,男根原本就粗大,老婆很滿意,壹周三次,雷打不動。
我吃了雙效威爾鋼就勃了壹倍,再不走就會沖上去從屁股幹她壹個小時。
我匆匆跑了,我回到找老婆。老婆沒有吐唾沫,我只要拿花生油來潤滑。
老婆的屁股大,我就從後面插入去。我也想不到雙效威爾鋼這麽強大,只是吃壹顆而已,做了40分鐘也不射,我都塗了小半瓶的花生油,老漢推車壹個小時,老婆受不了,只能躺著撐開大腿讓我插。
我從小聽三叔說,做愛越多,人越健壯。三叔活97歲,在死前幾天,還在在射精。
15歲時,我把男處給同村的四婆。四婆65歲,沒有結過婚,也沒有生過孩子,以前有壹個愛人跑去臺灣,至今壹直等著愛人回來。四婆說我的長相跟她的愛人很似。難怪經常給我東西。
有個大熱天,中午時大家都躲在家中。聽媽說四婆找我,中午時我就去了。
當時我是不太懂,衣服扒光了,四婆要我爬在她身上,也許我早熟的,男根發育齊全,四婆叫我抽搐。
自從那以後,四婆每周都叫我去她家,給我做好吃的,吃完幹事。我覺得四婆裏面太幹燥了,男根很不舒服,跑到城直到結婚才回來。
現在,為了延長時間,我都吃半顆雙效威爾鋼,老婆很滿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