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威而鋼必利吉壯陽藥有哪些副作用?

你是否好奇必利吉壯陽藥(Extra Super P-Force)到底有哪些副作用?或者想知道它在哪里可以購買到?必利吉壯陽藥,也稱為超級威而鋼或雙效威而鋼,含有西地那非和達泊西汀(必利勁持久功效)這兩種成分,有些人戲稱它為“藍P”(因為它是一種藍色的薄膜片劑)。

必利吉壯陽藥副作用與使用需知

必利吉壯陽藥的副作用

一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眩暈等副作用,但這些副作用通常在承受範圍內。
通常服用後喝約350-500毫升的白開水可以有效緩解副作用的發生。

必利吉壯陽藥的使用需知

必利吉壯陽藥在勃起過程中的作用是幫助海綿體血管擴張、促進勃起。換句話說,吃必利吉壯陽藥前仍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順利完成勃起;並不是吃了必利吉壯陽藥就一定會硬。
性行為之前半小時服用半粒。
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威而鋼的作用需要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效果。
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6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如果服用半顆效果不佳,則可服用1粒(或100毫克1粒),但超過1粒,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
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必利吉壯陽藥的購買與評價注意事項

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使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立即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的時間超過6小時)未立即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
通過瞭解必利吉壯陽藥的副作用與使用需知,你可以更加安心地使用這款壯陽藥物,但務必在使用前諮詢醫生以確保安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