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空虛的肉體無法被滿足的慾望,又該怎麼解呢,雄獅百萬讓你們趣味相投

有時,當我們面對同一個問題時,不同年齡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 比如30歲之前,如果有人問擇偶條件,我會說,希望這個男人“人品好,脾氣好,收入穩定,有才華,身高最好在175以上,以免 約會時不能穿高跟鞋。”

30歲以後,再遇到這種問題,我的回答就會變成“人品好,脾氣好,經濟條件好(比‘穩定’更精確一點,稍微上進一點),但更重要的是,這個男人 ,更好的性。”可惜,朋友充其量只能幫你過濾對象的性格、性格、經濟條件,而性能力,除非用過的人都稱讚,口碑好,誰知道呢 別人關門時是怎樣的?

面對這種情況,有的男人還有點良心,有的只是怕老婆跑了,想用其他方式滿足老婆,比如用手摀嘴或者拿出按摩棒,但要被 老實說,這些東西都算是調情花樣,或者餐後甜點,別有一番風味,但是甜點能當正餐吃嗎? 看著無能為力的男人拼命討好急躁的自己,不顧自己的邪術,這一幕真是讓人心痛。 大多數女性會隨意放棄,或者假裝高潮一段時間,不管怎樣。 不知道是安慰男人,還是安慰自己。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 我們看到男人的時候,忘了看門關著的那部分。 似乎談論性會降低我們的風格,太俗氣和好色。 可是,我這才知道,如果伴郎在床上軟軟爛爛,那可真是個不能回頭的賤人。 我們終於明白人就是人,性就是性。 我們不能僅僅因為這個人超級有愛心就為流浪狗籌集資金。 我們不能忘記他不睡床只因為他開保時捷,穿阿瑪尼,帶我們吃高檔美食,所以我們不能忘記,有些病和錢很難治 .

性功能障礙越來越年輕

不要以為性功能障礙是男人40歲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我身邊的一些姐妹就遇到過這樣吃黃蓮吃啞巴的苦境。 33歲的妻子貝蒂,她的老公和她是同年,兩人感情很好,只可惜上床和老公長期調情,但是老公的 第二個孩子總是昏昏欲睡。 事情白白溜了出去。 最令人吃驚的是,貝蒂的丈夫竟然不肯承認自己有問題。 相反,他指責她“調情不夠,應該更加努力”。 這種拒不承認問題的態度,更難說服對方就醫。 Betty說她害怕夫妻之間的擁抱,害怕尷尬的場面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

另一位29歲的女士詹妮弗,37歲的丈夫在東南亞有事業,對她大方寵愛。 不幸的是,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患有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無法舉重。 因為心血管疾病,她不能吃藍小丸,夫妻倆只好假裝世上沒有性這回事,避而不談相關話題,但親友卻一直催著女士要孩子 ,而詹妮弗總是被要求去中醫調理身體,這讓她非常委屈,但為了丈夫的面子,她不能向外界吐露心聲。

首選水果味泰國果凍速融液態威| 硬度倍挺時間持久的必利吉正品,迸發男性戰鬥力的超級犀利士,堅持保養徹底擺脫疲軟的犀利士5mg每日錠,入門試水溫和助勃的印度犀利士20mg,增硬堅挺效果驚人的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日本藤素汗馬糖| 巔峰男人產品推薦官網嚴選雄獅百萬

對於性格相投卻在床上不合的兩個人來說,尤其是當問題出在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時候,是一件特別尷尬的事情。 男人通常不會一開始就承認自己做的不好,他們會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比如工作太累,壓力太大,最近發生的事情影響了他們的心理,總之, 一定是一個原因,就是他們覺得自己不必去看醫生治療。 即使有,他們也傾向於先用中藥“調理身體”。 女人往往步入無盡的地獄。 男人為了證明沒有問題,時不時會想把女人抓起來試探一下,所以前戲、接吻、愛撫都在這裡。 好戲登場,不過沒過幾秒,砲台還沒有豎起來,士兵們已經在洞外停止和解了。

而這個慾火中燒的女人,此時該怎麼辦呢? 通常前幾次,女人生怕傷害了男人的自尊心,所以會找個理由化解尷尬,比如:“啊,該看電影了,我們去穿好衣服,我們去看電影吧。” 電影!” 或者“我剛聽到洗衣機在響,我們先去把衣服晾乾吧。” 可這種情況多來幾次,就算是再有教養的女人也會被氣死,心裡想著“媽的,練完了還能回來”,或者嘀咕“什麼時候給我看病啊? ” 但女人臉上沒有表情,因為這件事太敏感了,男人可以傷害一切,但不能傷害自尊。女人還是明白這一點的,但是,女人空虛的身體和得不到滿足的慾望 ,如何解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