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汗馬糖有什麼感覺?正品給你的感覺是這樣的

吃了汗馬糖有什麼感覺?對於剛剛了解或者對汗馬糖效果有疑慮的人,都想知道有什麼感覺,或者說有什麼提升,還有想知道正品和偽藥吃起來的區別,至少如果自己買的是偽藥,可以辨別出來。我用我的真實情況告訴你吧:吃完半小時左右,渾身略熱,但下體有明顯腫脹感,不會主動挺起來。看個人體質吧,較多時候我吃了汗馬糖之後一晚來幾次不是問題。

正品汗馬糖服用後對比偽藥的區別

吃了汗馬糖有什麼感覺?正品給你的感覺是這樣的

吃了汗馬糖有什麼感覺?正品給你的感覺是這樣的

汗馬糖是一種專門能夠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產品,我們建議保養服用,最佳的服用時間為晚上睡前,如果要房事,在房事前一小時服用就可以,服用汗馬糖後是不會馬上起到作用的,它一般要有半小時的藥物吸收期才會有作用。汗馬糖效果雖然好,如果年齡稍大的患者,需要在進行性行為前兩小時左右服用。而且汗馬糖要讓男性勃起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性刺激的。

正品汗馬糖就如我上面所述,熱熱的感覺,而如果是偽藥,最直觀的就是吃了沒有任何反應,或者是吃了會拉肚子,還有一種西藥成分的偽藥,吃完後自己完全控制不了勃起,對身體傷害極大,請注意偽藥吃過後的感覺!

即使是正品汗馬糖,副作用也不可忽視

汗馬糖也有一些不可忽視的副作用,其中有少數人會在服用汗馬糖後發生頭痛,而且也會有少數患者在服用汗馬糖之後,會出現短暫的視力模糊,甚至聽力暫時性喪失的汗馬糖副作用,更重要的是,有一些患者服用完汗馬糖之後,沒有進行大量水分的補充,也許會上火。因為汗馬糖是中草藥成分研製,藥力強勁,很多人體質差,承受不了hamer糖藥力的衝擊,也可以理解為汗馬糖藥效強,而你身體只能一個小管道吸收,所以可能會有副作用,一般幾次之後就會消失。

有的男性如果本身就已經有睡眠障礙的話,服用汗馬糖之後睡眠障礙有可能會加重,有不少男性表示服用汗馬糖之後,汗馬糖成份中的一些增強精力的成分,也就是讓你更有精神,所以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建議更改為早晨服用,這樣白天也更有精神!

想要徹底的改善男性的性功能,除了要服用汗馬糖來進行改善之外,最重要的事也需要自己進行身體上的調節,儘量不要熬夜和過量飲用煙酒,只有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會讓自己的男性功能得到恢復,也才可以在完全沒有副作用的情況下和伴侶享受魚水之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