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糖成分:是否含有讓人產生依賴性的存在?

現在男性健康一直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話題,馬來西亞藥業針對這個問題研製了汗馬糖hamer candy這一款產品,一經問世便非常的火爆,網路傳一些保健類產品可能會存在激素的問題,那麼馬來西亞進口的汗馬糖使用後有依賴性嗎,效果怎麼樣呢?

汗馬糖效果和依賴性

hamer糖成分依賴性

hamer糖成分依賴性

有的可能只知道汗馬糖對於壯陽有很大的作用,但卻不知道汗馬糖到底是什麼成分,會不會存在一些副作用依賴性等,其實汗馬糖提煉的是各種中草藥的成分,因此汗馬糖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性力活性因子”,能夠提高男性的性生活質量,進口商品在全球有多個檢驗合格證,自然不存在添加一些依賴性物質的說法了。

其實汗馬糖這個產品我們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因為對於我們大家而言,hamer糖裡面的成分都是純植物純天然的,所以並不會對於我們的身體產生一些副作用。首先它採用的是咖啡的提取成分,能夠調動我們的活力,讓我們的精氣神得到明顯的改善,另外它還加入了一些中藥成分,所以可以改善男性勃起和早洩的現象,也可以讓男性的腎臟功能得以改善,讓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可以變得更加和諧。所以綜合考慮到它的添加成分,汗馬糖對於我們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汗馬糖使用及可能的副作用

但是要切記任何藥品如果沒有按照說明書和需要禁忌的一些建議使用,都可能存在一些其他的綜合作用的,汗馬糖食用方法是每天一次,或者兩天一次,量不用太多,每次一粒,不可以隨意和其他藥物混合,以免產生副作用。

汗馬糖副作用

汗馬糖副作用

汗馬糖中很多成分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一種滋補良藥了,據《中藥大辭典》述:”原蠶蛾成效主治:補肝益腎,壯陽澀精等成效。增強免疫力”。

男性補腎的需求雖然在日益增加,不過如果在使用汗馬糖進行調理,切記一定要按部就班,千萬不能心急的大補,以免事倍功半,汗馬糖正品是可以查詢真偽的,有進口審批標誌,對於大家來說是可以放心的保健品,質量過硬,必然不會存在依賴性的說法了。一盒30顆的汗馬糖價格再 2880,低於或者過高,請核實是否正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