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中文:汗馬糖,吃過後可以飲酒嗎

Hamer糖,我們只能看到因為名稱,在進入台灣初期,大多數人不知其中文名稱,所以有叫汗馬糖悍馬糖漢馬糖等各種稱謂,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hamer之後,官方在台灣的名稱為汗馬糖,在海關處也都是用這個中文名稱,希望大家在搜尋資訊的時候不要出現錯誤!

Hamer糖在台灣的主要購買人群是在30-50歲的男性,這也非常符合汗馬糖功效,其改善身體的性能力,提高精力,讓你可以在中年的衰弱期也可以保持年輕的活力,延續性壽命,不過中年男性有一個特性,大多數人都喜歡喝酒,這就導致在服用汗馬糖的時候會時間重疊,那麼在喝酒前後,可以服用汗馬糖嗎?

hamer中文:汗馬糖,吃過後可以飲酒嗎

hamer中文:汗馬糖,吃過後可以飲酒嗎

Hamer糖吃過可以喝酒嗎

可以,汗馬糖食用前後四小時之內是不能夠飲酒的。因為酒精會影響到人體對精力糖的藥效的吸收,而且碳酸飲料也是不建議飲用的。汗馬糖食用後藥效的發揮可能會出現口乾舌燥情況,這時候可以通過喝水來補充人體缺失的水分,避免飲酒與碳酸飲料,那為什麼說可以喝酒呢?因為在4小時後,胃部完全不存在酒精,這時候正常飲酒是無妨的,而且汗馬糖我們建議一周服用兩顆就好,如果晚餐習慣飲酒,那選擇在一周的兩天早晨服用汗馬糖,完全不會影響!不過切記飲酒也不要過量,不管服不服用汗馬糖,都會對身體有害,小酌怡情即可!

為什麼有人吃了汗馬糖之後喝酒副作用很大!

首先可以肯定的就是服用的絕對不是正品汗馬糖正品hamer糖成分是由中草藥研製而成的,而我們不建議吃汗馬糖喝酒是因為怕影響吸收和浪費藥效,畢竟一顆汗馬糖含量還是很高的,但是絕不會出現吃了汗馬糖再喝酒,導致副作用很強烈的!

據美國國家酒精濫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NIAAA)一項涉及近2.7萬人的研究顯示,吃西藥時喝酒可能造成嚴重後果:易出現低血糖及嘔吐、頭痛、心率加快。此外,美國猶他州立大學藥物療法教授凱倫·甘寧指出,很多常見的西藥和酒精作用,會增加胃潰瘍和胃出血風險。甘寧教授同時提醒,大家對吃藥時飲酒的風險意識亟待加強!如果你產生了副作用,那絕對就是不法廠家在生產仿冒汗馬糖的時候,加入了讓你可以勃起的西藥,這對健康是不利的!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請立即停止服用!

hamer中文:汗馬糖,吃過後可以飲酒嗎1

hamer中文:汗馬糖,吃過後可以飲酒嗎1

購買正品Hamer糖,台灣最大最有品質保障的就在雄獅百萬壯陽藥官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