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經歷文」而立之年早洩劫難,因hamer汗馬糖得以拯救!

身為男人,在為了肩負起一個家庭的時候,往往承受巨大的壓力,如果在身體上遇到早洩不舉,那真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劫難,各方面壓力讓你自卑,男人是最不能容忍的,而在汗馬糖出現之後,越來越多購買到正品的男性,開始恢復,找回自信,快速的度過這段不愉快的經歷!

汗馬糖解決的真實經歷

「真實經歷文」而立之年早洩劫難,因hamer汗馬糖得以拯救!

「真實經歷文」而立之年早洩劫難,因hamer汗馬糖得以拯救!

兩年的痛苦經歷,此時此刻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29歲那年,我辭掉了單位的工作,出來不到2年的時間,我就創建了屬於自己的五金製品廠,一路走來,能夠收穫成功,除了離不開自己全身心的精力付出外,更離不開賢妻在我背後默默的鼓勵和幫助,同時也離不開上天對我的眷顧,賜予我好運,包含我遇到的汗馬糖

就在我享受這份成就和幸福的時候,上天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我發現我有了早洩和勃而不堅的勤快,看到醫院給我診斷出的這個結果,猶如晴天霹靂砸到了我頭上,彷彿把我砸到了萬底深淵,永遠不能複生。我害怕其它別有用心的男人乘虛而入,害怕老婆抵不住誘惑走錯路(因為女人在甜言蜜語及性滿足方面很容易迷失自己),最後弄的婚姻失敗,家庭破裂。

醫生給我開的藥,我藏到了我辦公室的櫃子裡,我不敢把藥拿回家吃,害怕老婆看到我在吃這些藥。吃了20多天西藥,我的陰囊部位舒適了很多,但是房事中射精快,以及插入中途會疲軟的症狀依然沒有改善。這樣的快餐式的性生活持續了1個多月,老婆問我現在為什麼會這樣?問我是不是最近身體太累了,還叮囑我不要太拼了,身體要緊。的。

西醫的治療方式就是吃藥沒用就要做手術,這種治療病患的手段,我實在接受不了。後面決定去知名中醫院檢查看看,給我看診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中醫,要我長期服藥方子+食療調養,並控制每月房事次數,長期堅持下去會治愈,最後給我開了3個月量的中藥,檢查費加藥費一共花了5600多元。

我滿懷信心的開始服藥,發現吃藥後,最長也只能堅持6分鐘的樣子,不然要么就會射精,要么就在不射精的情況下中途疲軟。老中醫看的藥方子根本就不能停,只要停止服藥幾天,腎虛的症狀又來了,甚是惱人。

西醫是完全沒希望,中醫只能吃藥維持,就在我惆悵的焦頭爛額的時候,我的好兄弟阿東給我帶來了好消息,他說他一位朋友也和我類似情況,就是射精快,下面勃不起,到處尋方求醫,治這個病已經花了5萬多元了,本以為無藥可治,沒想到去年被治好了。

我也接受了那個方法的調理,在網路購買了馬來西亞汗馬糖,外觀和糖果類似,氣味是中草藥味道,沒想到調理20幾天之後,身體就感受到了調理帶來的效果,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後面我又堅持調理了30多天后,沒想到下面勃起速度比以前快了很多,硬度也增加了,每次至少可以做26-35分鐘

馬來西亞汗馬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使用汗馬糖期間不會突然射精,也不會中途疲軟,感覺身上的那股勁又恢復了,有種青筋暴裂的感覺。看到妻子在我快頻率的抽插下,手抓著床單,身體不斷的抽搐,看到她的那種滿足感,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她下面的愛液像決了堤的洪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我的身體恢復了,之前心裡的那種擔憂和害怕現在自然也就沒有了。我現在連續使用汗馬糖接近8個月,沒有帶來較大的副作用,但是輕微的吃完之後臉紅還是有的,這讓我很放心的推薦給我朋友和合作人,要說完全沒有副作用,我也不相信,我自己經歷過汗馬糖,所以我敢在網路推薦!希望更少的人遭遇我這種心傷!

Leave a Reply